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哈弗H6 10万级国产SUV实力不凡

2017年04月03日 08:26:5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哈弗H6是现今国内SUV市场的绝对领导者,曾经创下单月销量破8万、年销量超过58万辆的惊人成绩。尽管它的地位依然未能被动摇,还是有不少后来者抢到了哈弗H6的饭碗,例如番茄哥今天与它对比的两款车型。

三款车的尺寸处于同一水平,均为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H6虽然比较长,但主要为了照顾造型,轴距略小于景逸X5。景逸X5在高度上略有优势,车内头部空间更大。东南DX7最宽,当然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视觉效果,实际乘坐空间与另外两车接近。

哈弗H6和东南DX7均采用了1.5T发动机,其中东南DX7的动力表现最为出色,哈弗H6的日常使用表现尚可。景逸X5则采用了源自PS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不如另外两者的1.5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三者都采用了挡位数较多的6挡手动变速箱,值得表扬。

景逸X5和东南DX7均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悬挂布局,属于同价位、同级别的主流配置。哈弗H6采用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挂,虽然形式与另外两者略有差异,但也提供了不俗的行车质感。转向方面,哈弗H6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力度较重,日常驾驶没有另外两者轻松。

三款车都提供了颇为丰富的配置,发扬了自主品牌车型配置水平高的传统优势。总体而言,景逸X5提供的配置最为丰富,性价比也是三者最高的。

哈弗H6:从本次对比来看,哈弗H6各方面表现并不拔尖,甚至某些方面有着劣势。但它胜在各方面表现均衡,综合实力不弱,而且它保有量大、保养便宜,让它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SUV。

景逸X5:经过改款,景逸X5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设计更时尚、空间更实用、机械规格更高而且配置更为丰富,让它成为真正能挑战哈弗H6的车型。

东南DX7:凭借颇为不错的外形,东南DX7一直受到不少的关注。而且它空间够大,底盘水准也可圈可点,凭借出色的动力和油耗表现获得一席之地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