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小型SUV劲客年内上市 双色混搭风

2017年04月04日 08:19:50
分享到:
来源:弯道看车

合资小型SUV市场一直由本田两兄弟——缤智和XR-V把持,作为日系车另外两家对手,丰田日产显然不甘这一细分市场被本田专美。这不,即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一汽丰田将会推出小型SUV车型C-HR,而东风日产也拿出了Kicks来应对。

Kicks(中文名或为“劲客”)是日产旗下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从国产Kicks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与海外版本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上采用了日产家族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条,与即将上市的新奇骏基本上如出一辙。

侧面看日产Kicks,从引擎盖延伸到车窗上沿的线条与从尾灯延伸到前后门把手的线条相互呼应,也非常硬朗,力量感十足;新车采用多辐式轮毂,与车身造型搭配得当;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双色车身的涂装方式,都营造出Kicks时尚、动感的整体风格。

内饰方面,日产Kicks采用了黑色和橙黄色双色混合搭配,这也与日产一贯居家范的内饰风格不太相同,也凸显了日产想要吸引年轻、个性消费群体的目标。此外,日产Kicks还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并且搭载了日产AVM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等配置。

根据之前透露的信息,国产Kicks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2620mm,与本田缤智和XR-V的车身尺寸相差无几。与南美版车型搭载的1.6L双燃料发动机不同,国产Kicks将会搭载与日产阳光同款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23匹,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升。

按照东风日产的布局,Kicks将和逍客、奇骏、楼兰组成庞大的SUV产品阵营,这也是国产日系SUV产品阵营最丰富的一家。弯哥觉得,如果东风日产Kicks定价合理,相信会吸引不少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也会成为本田缤智、XR-V和丰田C-HR最强劲的对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