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新菱智M5L 4月8日将上市 7万起售

2017年04月04日 08:24:1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啦

今天推荐的这款菱智M5是东风流行旗下MPV,年内企业将对其停止改款,推出M5长轴版车型M5L,小编从东风流行官方理解到,M5L将于4月8日上市,估计售价7-10万之间,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作风,内饰运用少量软性材质包裹,统筹商用与家用,动力上菱智M5L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起机,此外新车轴距达3000毫米。

菱智M5L外观方面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年老时髦,U型镀铬中网与下格栅共同构成“X”型前脸,同时头灯组采用分体式构造,转向灯组位于远近光灯组上方,雾灯则位于下杠两侧,并配以银色镀铬装饰。

菱智M5L内饰采用少量软质资料包裹,棕白色的分层中控台质感非常出色。新车装备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台地方提供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零碎控制按键位于屏幕下方,与中控台下层区域划清楚显。

新车将提供7座、9座两个版本,其中9座版车型的空间愈加灵敏和适用,其第二、三排均爲两个独立座椅,第四排为三人联排座椅,两个独立座椅地方,留有空间富余的通道,供第四排乘客轻松进出,将后三排座椅全部装配后,即可发明出超大载货空间。

新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4A92的1.6升自然吸气发起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零碎方面,与发起机婚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