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约车展要来了,这些新车可瞄准了国内市场!

2017年04月05日 20:40:2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17纽约车展即将开幕,虽然在规模上并不能与日内瓦、法兰克福等国际大型车展相提并论,同时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崛起,更多厂商愿意把自己的重磅新车留在与之时间相近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下面,爱卡汽车就带你先行领略本次纽约车展可能参展的的重磅新车吧!

讴歌新款TLX

新车简评:现款TLX是讴歌TL系列的第五代车型,作为一款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车型,TLX在国内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籍籍无名,但随着讴歌品牌在国内市场正式开始发力之后,新款TLX已经确认作为国产讴歌的第二款车型,并在上海车展上发布,那么,国产讴歌究竟会在北美版的基础上进行怎样的改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款讴歌TL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采用了放射状星空点阵的五边形前进气格栅,与CDX保持一致。另外采用了全大灯,和J字形的LED转向灯,此外,发动机舱盖中央隆起的凌厉线条也让车头更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现款海外版TLX搭载的是2.4L和3.5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3kW(208Ps),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292Ps),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的车型均标配有P-AWS四轮转向系统,其中3.5L V6车型还可选装SH-AWD全时四驱系统。据悉,新款TLX还将有望新增混动版新车型。

别克全新君威

新车简评: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君威将基于全新英速亚打造,加入更多别克品牌特色,并随后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凭借不错的颜值和别克品牌在华的影响力,新车在上市之后将非常有效地提升目前别克在华中级轿车领域的竞争力,毕竟现款君威已经征战多年,是时候该换代了。

作为全新英速亚的换标车型,新一代别克君威在外观设计上预计将和英速亚没有太多的不同,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配备了全LED的矩阵式大灯。但前进气格栅将更换为典型的别克风格。

与全新英速亚相同,新一代君威的轴距将比老款车型增加92mm,车身长度增加55mm,拥有更加出色的后排空间。同时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整备质量相比老款车型或将下降175kg。有利于燃油经济性和驾控体验的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91kW(260Ps)。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一代君威还可能提供混动版车型以及GS高性能版车型。

奔驰新款S级

新车简评:作为D级豪华车的标杆,奔驰S级一直以来可谓是引领着汽车的发展,此次S级的小改款带来了如此多的变化,并加入了介于迈巴赫S600和S500之间的S560来丰富产品线,估计宝马奥迪非常头痛。此外,除了我们新款S级以外,S级Coupe车型也将做出同样的升级,值得期待。

从车型命名上不难看出,新加入的奔驰S 560将成为奔驰S级家族中车型数字最大的车款(在此我们将S 600归于梅赛德斯-迈巴赫车系),所以在动力输出方面它将在现款奔驰S 500之上,但不会超越迈巴赫S 600,所以新款奔驰S 560最有可能搭载的动力总成就是奔驰的4.0T V8发动机。

此外,新款S 400和S 500也将同样更换动力总成,其中S 400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汽油版L6发动机代号为M256,将于与48V电气系统组合,出现在混动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峰值扭矩为500Nm。

宝马 530e iPerformance

新车简评:对于国内市场来说,530e iPerformance是一款比较重要的车型,因为随着国产宝马5系正式发布之后,华晨宝马将使用530e iPerformance的技术打造一款国产的5系PHEV车型,不仅轴距会得到加长,在纯电下的续航里程方面也有可能进一步得到提高。

此次宝马不仅将发布530e iPerformance,届时宝马还将携带子品牌iPerformance旗下的多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740e xDrive iPerformance以及X5 xDrive40e iPerformance。

而针对全新530e iPerformance来说,新车的外观与全新5系基本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85kW(251Ps),峰值扭矩420Nm。

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新车简评:6.2L机械增压V8 Hellcat发动机,提供527kW(717Ps)的最大功率以及880Nm的峰值扭矩,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毫无悬念成为了史上最强大切诺基,此前的大切SRT8凭借恐怖的性能已经让我们见识了奔跑的犀牛是什么样子,没想到,克莱斯勒还是不满足,它其实想要犀牛起飞。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Trackhawk定位高于现款大切诺基SRT车型,定位为一款高性能SUV车型。新车的保险杠和前进气口经过了全新设计,大切诺基标志性的七孔格栅进行了黑色涂装,与前大灯相连,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威猛。新车换装了更强劲的发动机,在前格栅下方新增了三个细长进气口。车尾部方则并没有变化,与现款大切诺基SRT车型一致。

大切诺基Trackhawk在动力方面相比大切诺基SRT有了巨大的提升,搭载的6.2L机械增压V8 Hellcat发动机可以迸发出527kW(717Ps)的最大功率以及880Nm的峰值扭矩,如此恐怖的数据也让他远超过现款大切诺基SRT的344kW(468Ps)最大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