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深港澳车展 6月3日强势回归

2017年04月06日 15:29:03
分享到:

一年前,一场汽车届顶级盛宴震动整个鹏城,更席卷了大半个南中国,数十万人云集于此,数百款新车争先在此亮相发布,数千台各汽车厂家当下最新最尖端车款集中展示,除此之外还有一场别开生面且是首次在国内车展中引入及亮相的大型真人秀活动8天8夜也落地于此,这就是2016年第二十届深港澳国际车展,20,一个不简单的数字。20年,风华正茂,;20年,伴随成长;20年,积累沉淀。

如今,这场蓄势已久的顶级“车市盛宴”即将再次强势回归,依然注定是锋芒毕露。过往20年的积累与成长,必定能再次精彩夺目,因为我们善于总结,因为我们独具匠心,因为我们敢于创新。这就是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车展。

全馆盛放9馆齐开12万平米超大展览面积,横跨深南和滨河这两条深圳中轴主干道,展馆东西长540米,南北宽282米,总高60米,地上六层,地下三层,室内展区,室外展区,专馆区,续厅连接区让您走到哪都可以随心观赏到精彩展示,莅临本届展会就如同进入一座汽车主题城。

全球品牌

引入国内外几乎所有各大品牌汽车制造厂商集中展示,让你如同一览天下车的感觉,上有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迈凯轮,阿斯顿马丁等这些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中有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丰田本田日产雷克萨斯等这些市场主流品牌制造商,下有广汽传祺吉利宝沃奇瑞比亚迪瑞风红旗众泰等这些为国民量身定造的民族品牌汽车制造商,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

 

全新主题

倡导全新概念汽车,首次引入新能源展示主题让智能汽车进入你的生活。同时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政策为您提供多重选择。更配合主题打造全国首例展会运用现场全新智能科技机器人改变你的观展体验,让你进入一场前所未有的未来科技汽车展会。

全新活动

去年刷遍直播圈火遍朋友圈的8天8夜生存挑战赛,今年依旧延续,但将会以全新玩法全新主题与大家见面。全民参与的挑战赛,残酷又具有戏剧性,既能挑战自己又能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去年那场DJ电音派对,美轮美奂的维密超模动人走秀几乎将整个福田CBD都点燃了,朋友圈一再被刷屏,而今年这番精彩也依旧延续,但我们不会原版复制,而是全新变革,力求用更精彩的活动展现于观众眼前。

得天独厚

深圳,中国硅谷创新之城,2016年深圳全市生产总值19492.6亿,比上年增长9%,增速位居全省各地市第一,经济总量继续位居内地大中城市第四位,比上年净增值2千亿元,创历年新高。同时深圳拥有最优越而坚实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基础-深圳是国家首批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享受优越政策扶持。而且深圳是全国电子产业中心,这构成了车载电子系统作为未来汽车移动信息终端的硬件基础,“双创”之城,“中国硅谷”等美誉即由此而来。

发展趋势

据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介绍,我国2016年1月-11月系能源汽车的销售达到40.2万辆,同比增长60.4%,全年可以超过50万辆,继续位列全球第一,由此预见在深圳10万辆的增长配额中直接配给新能源的份额,将引导更多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

创新理念

通过20余年的办展经验,传统车展已是联合车展公司的成熟项目,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和能源科技的进步,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正不断的改变着汽车展览的内容,故2017年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既增加了新能源及智能汽车此项主题展览板块

先锋车展

深港澳国际车展中立的超然性格、先锋的探索精神、创新的思维模式,荟萃盛大的规模、庞大的市场、成熟独立而热情洋溢的传媒体系,二十年来的破茧、扩容以及整合,昭示的是深港澳国际车展无限向上的生长,由三而一的凝聚是一种不断奋进的力量,延伸历史的轨迹,惟能瞩目一次更比一次的胜利,惟能见证一次更比一次成功

强势回归,与您相约2017年6月3日深圳会展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