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1-3月中国销量近4万台 暴涨9成

2017年04月06日 17:37:3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凯迪拉克公布了它第一季度在全球的销量数据,前三个月累计销量为78,649台,而中国市场销量达到39,414台,同比增长达到90.5%,已经占据凯迪拉克全球销量的50.1%,中国成为凯迪拉克最大单一市场。

其中,凯迪拉克3月份在华销量达到12,369台,同比增长了63%,结合1月份18,011台的销量和116%的涨幅以及2月份9,034台的销量和90%的涨幅,凯迪拉克整体销量一路飙升。

从产品线布局来看,凯迪拉克在轿车版块布局较为完整,并在销量上持续发力,ATS-L、XTS、CT6等车型在提供出色驾控性能的同时,保持着同级别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其销量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

而在SUV业务上,中型SUV凯迪拉克XT5表现相当稳定,但整体相比轿车,依然还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凯迪拉克未来也将会把重点放在这一板块,在今年推出XT5混动版本之后,还将推出小型、紧凑型、中大型等不同级别的SUV产品,并将进一步丰富轿车产品线。

小结:身处豪华第二阵营的凯迪拉克,通过产品力的释放和产品布局的日趋完整,在销量上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国产化进程也让其在产能和成本上占到了优势,不过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国内市场,凯迪拉克需要加速推出新产品抢占先机,尤其是在中美都非常热门的SUV车型,让其实现更加长久稳定的快速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