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TT RS售价公布 合人民币45万元

2017年04月06日 18:06:2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16年4月25日,奥迪发布了第三代全新TT RS车型。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近日,奥迪公布了全新一代TT RS车型的售价。新车将于今年春季率先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为64,900美(约合人民币45万元)。此外,全新一代TT RS将于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一代奥迪TT RS搭载一款最新研发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80牛米。同时,新车还配备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时。此外,用户还可选装Dynamic Plus性能套件,可使新车的最高时速达到280公里/时。

全新奥迪TT RS标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并提供20英寸大尺寸轮圈供用户选装。同时,用户还可选装带有黑色点缀的运动尾排、碳陶瓷刹车盘和灰色制动卡钳。

内部配置方面,新一代TT RS标配有数字化仪表组和12.3英寸显示屏。同时,用户还可选装带有卫星定位的升级版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和12扬声器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