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众泰T700或5月上市

2017年04月06日 20:38:00
分享到:
来源:一猫汽车网

近日,一猫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众泰T700的最新消息。T700是众泰T系产品线中的新成员,于3月26日正式下线的众泰T700主打国内自主品牌SUV市场,有望亮相4月中旬的上海车展,并随后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与此前的众泰SUV设计风格迥异,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点阵式镀铬设计,配合纤细型LED前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前卫。从车身来看,众泰T700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U型”侧身线条整体效果比较时尚与精致。车尾部分,尾灯采用LED光源横向条状设计,与LED前大灯相呼应。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mm/1933mm/1697mm,轴距为2850mm。据悉,除了首推的5座版以外,还将提供4座行政版和7座商务版可选。

内饰部分围绕简约风格打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镶嵌了一块10.1寸的中控液晶屏,对称式中控台满足强迫症患者的需要。旋钮式换挡、车联网等高科技设计也运用其中,提升了了整车科技感。此外,众泰T700配置非常丰富,全系还将标配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员状态监测、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700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0Nm,其中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消费需要,2.0T直喷涡轮发动机往后有望搭载在T700身上,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

据悉,众泰T700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可以说T700是众泰相比以往车型原创度都要高的一款新车,不知该车的创新外表会否成为今后众泰造车的新楷模?如果定价合理的话,带着丰富的配置阵容,不难在市场上引起轰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