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买紧凑型SUV 这三款就是性价比高!

2017年04月07日 10:28:1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在的新车越卖越便宜了,所以如今你还想用7万元的购车预算去买小型SUV已经是不合时宜的了!因为用7万的预算已经买到一些尺寸更大的紧凑型SUV!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价位有哪些好选择。

北汽银翔-北汽幻速S5

指导价:5.98-8.58万 

幻速S5的性价比表现出色,它的起售价仅为5.98万元,哪怕是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起售价也仅为6.88万元。要知道这是一辆不折不扣的紧凑型SUV,长2650mm的轴距让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扭表现较好,我们试驾时候也测试过油耗是很不错的,只是CVT变速箱的调校偏向于节能,所以动力响应并不算快。在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它标配了ESP、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倒车视频影像、中控屏等等配置。

虽然它的做工确实一般,舒适性也不算很高,动力表现偏肉,但综合考虑到较低的售价,幻速S5的性价比还是妥妥的!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指导价:6.98-10.58万 

大家对于宝骏560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它乘坐空间大、车身做工水准不错、配置丰富而且销量也很高,虽然AMT变速箱稍有顿挫,但较低的定价依然让它富有竞争力。

在大家都很在意的油耗方面,它似乎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据车主们反映,它百公里实际用车油耗为7.2L(1.5T手动)、7.5L(1.8手动)、8.0L(1.8L AMT),对于一辆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实际油耗表现能用优秀来形容!较低的保养费也是宝骏560的卖点之一。

以目前560的销量表现来看,它的口碑是积累起来了,想必对二手市场的保值率会有积极影响,小虎说句真心话,我认为国产车还是应该选560这种卖得好的。

东风风行-风行SX6

指导价:6.99-10.29万 

风行SX6的最大卖点在于它提供了7座版车型给消费者选择,适合预算不多但又对7座有需求的年轻家庭。它车长4660mm、轴距为2750mm,车身轴距表现出色并且它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形式(进出第三排很方便)。

实际使用中,身高175cm的乘客坐在第二排与第三排时空间都是充足够用的,只是受限于车身宽度,第三排座椅同时乘坐3名乘客时横向空间显得有些紧。但综合来说它的空间实用性强,适合家用。

SX6和风光580、长安CX70等都是低价7座车的好选择,看在低价量足的份上,我想它的一些小毛病小问题大家还是可以接受的。

最后总结:

幻速S5是近期上市的车型,它定价最低而且还搭载了CVT变速箱,性价比是挺出色的。而宝骏560的配置厚道,空间大适合需求后排空间的消费者。相对来说风行SX6的竞争力较低一些,但它空间大还带7座,售价不高综合起来其性价比也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5
幻速S5
指导价:5.98-8.5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8.58
紧凑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