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开这5款互联网+汽车都不好意思出门

2017年04月08日 11:00:33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曾经饱受质疑的85、90后常常被贴上自大、任性、叛逆等标签,不过,从这些标签我们可以看出85、90后往往都很自信、创新、追逐梦想等对生活的态度。

因此,他们对于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往往是非常强的,比如,对于“互联网+汽车”,85、90后必然会十分感兴趣。

“互联网+汽车”顾名思义就是将互联网和汽车相结合,为原本仅为代步用的汽车加上了时尚的潮流,而这种潮流也正是迎合了当下购车主力军的85、90后。

与此同时,年轻人对于汽车并不只是代步用,假期自驾出游更是他们向往的生活。因此,SUV车型就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首选车型,而拥有互联系统的SUV就更为受欢迎。

很多自主品牌也正是看到了目前年轻人对汽车这方面的需求,相继推出了带有互联系统的SUV车型,力图在这个SUV车型层出不穷的市场中谋求新的突破点,从而以细分的布局抢占市场份额。而5款自主SUV就是这类车型的代表作,此外它们的售价便宜,也适合85、90后的消费能力。

01

东南DX7

官方指导售价

9.69万-13.99万

东南DX7东南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外观由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整体外形时尚动感。全系车型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劲。1.9米的车身宽度更能为车内成员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对于DX7来说,车载互联部分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功能之一,在全系车型中从售价为11.99万的1.5T手动豪华版起开始搭载这套被命名为SEMI-II的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由8英寸显示屏构成的多媒体系统是由著名音响品牌先锋负责打造,并且在内部植入了中国电信的网络模块,实现实时的车联网功能。

02

名爵ZS

官方指导售价

7.38万-11.58万元

最为名爵最新推出的小型SUV,ZS这款车可谓是同级别车型中在内饰设计方面比较符合麻哥本人审美的。中控台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多处银色饰板条的搭配都让名爵ZS内饰风格十分接近于德系车。

除了精致的内饰,互联功能同样是该车的主打。该车搭载了一套名叫YunOS的互联系统(斑马系统),只要呼唤“你好,斑马”(可以自定义)便可实现打开天窗、发动机熄火、升降车窗、音乐播放、打开雨刷等众多功能。同时,通过“组队模式”和“吃货模式”还能带来不错的消遣体验。此外,通过该系统可以与AEE无人机进行互联,可实现“前方探路”等实用功能。

03

荣威RX5

官方指导售价

9.98万-18.68万元

荣威RX5定位为紧凑型SUV,相比名爵ZS更为高端。作为一款上汽与阿里两大集团的“呕心”力作,将汽车同互联网毫无保留的联系起来了。与名爵ZS一样,荣威RX5同样是搭载了一套“斑马系统”,功能与名爵ZS类似。

不过,相比名爵ZS,荣威RX5的配置就要高出不少了。首先就是那套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由7寸液晶显示屏和两个传统指针构成,可以实现导航、车内娱乐系统控制、以及车辆动态、状态实时监测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此外,10.4寸的竖向大中控屏更有特斯拉的感觉。整体而言,仅该车的内饰风格及配置就能够感觉到这是一辆具备科技配置的汽车。

04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售价

9.88万-15.78万元

吉利从不缺乏关注,几乎没出一款必成爆款。近年来,正如吉利品牌的使命“造每个人的精品车”那样,吉利汽车在外形设计、内饰做工、安全性能、品质控制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被认为是品质最好的国产汽车品牌。而博越的推出更是将吉利品牌不断向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虽然很多购买博越的消费者主要看中的是它的品质,但是它同样是一款“会听话的SUV”。吉利博越这套3.0版智能语音系统,在唤醒口令、导航、电话、音乐等方面进行技术的迭代升级。

3.0版智能语音系统不仅是人机交互,更是一个集聊天、文学、算术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大咖,用户体验更加丰富智能,操作更加人性化,再次引领汽车智能互联技术发展新趋势。

05

凯翼X3

官方指导售价

6.66万-9.69万元

凯翼奇瑞汽车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从它诞生开始就备受关注,毕竟从“众包造车”到“智能互联”,凯翼都算得上是汽车界的“潮流达人”。凯翼X3是凯翼旗下首款SUV车型,不过在外形和内饰上就不如其他自主SUV车型了。

好在凯翼X3的卖点就是其科技配置,其仪表盘采用了7寸彩色显示屏和两个炮筒式传统指针盘,可以显示多媒体、车辆信息和导航信息,实用且富有科技感;更重要的是,凯翼X3还搭载上了一个10.1寸的液晶中控屏,匹配的是icar系统,可以实现语音交互、远程控制、车辆安防、诊断保养、车载WIFI、APP车载共享等32项功能,堪比荣威RX5上的斑马系统。

纵观国内SUV市场,车型已经非常丰富了,要想打动消费者,唯一的方式只能是通过不断地创新,不断地通过自身的特色,通过精准定位的方式才能够达到目的。而这5款自主SUV车型便是通过主打互联系统,并通过对年轻消费者的精准定位,突出重围,才能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