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车日薄西山 但这两款车很受欢迎

2017年04月08日 11:02:35
分享到:
来源:老车主说车

尽管韩系品牌汽车已无往日的辉煌,但其丰富的配置以及细致的做工还是会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售价在18万左右的中级车中韩系车还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下面对比的车型虽不属于热销车型,但仍然拥有不少拥护的消费者,它们就是起亚K4现代名图

外观方面,起亚K4整体拥有一种时尚而又不是沉稳的气质,被镀铬装饰条包裹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气势凶凶,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隆起的立体线条从前脸一直延伸到A柱,颇具时尚感。相比之下名图的外观就显得圆润了许多,三条凸出的镀铬进气格栅从侧面看上去立体感非常强,车头给人的视觉感受呈现整体上扬的感觉。

尾部方面,K4与名图的尾灯均为LED尾灯的设计,K4尾灯上的一条LED灯带式的设计颇受年轻人的青睐。相比之下,名图的尾灯主要给人呈现一种圆润立体的造型,整体造型以L造型为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K4可谓是做工精细,整体采用黑色与黄色的上下分层式的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对使用及观察液晶屏幕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用料上还采用了软性材质和实木贴面,凸显其豪华感。

名图的内饰设计整体呈现成熟稳重的气息,大量桃木饰条也基本奠定了属于这款车的消费群体。配色方面,名图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设计,中控台的柔软触感和做工品质令人满意,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略显平淡,但握感比较舒适,左右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使操作便利性有所提升。

K4的仪表盘相比普通的仪表盘视线稍微窄一些,仪表盘的样式为常见的左右对称式,时速表与转速表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查看丰富的车辆信息,红色的指针搭配动感的仪表盘造型,颇具运动感。

名图的仪表盘就显得中规中矩得多了,黑底白字搭配深蓝色的环形灯光,透出了名图的大气与沉稳。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的色彩方面不是很出色,但所显示的车辆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可以使驾驶者一目了然。

K4的驾驶席整体呈现出运动感,柔软的座椅材质搭配不错的包裹性,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后排的表现着值得称赞,头部与腿部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得益于空间布局使得后排中间凸起较小,后排中间乘客也能获得比较好的坐姿。

名图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座椅的材质和舒适程度,名图的表现还算不错。最重要的是,名图车内可利用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而且均具备较高的实用价值,相信对于车主来乘坐感受和储物空间都可以达到满意的水准。

动力方面,起亚K4配备1.8L、2.0L以及1.6T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143Ps);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155Ps);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功率为265Nm,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新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有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2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实属同门的“亲兄弟”拥有着同样的动力总成,以及相似的内部空间,可两者的设计风格实属不同。起亚K4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运动,适合追求动感又兼顾家用的年轻人购买。而名图成熟稳重的态度,等待着成功人士的驾驭。起亚K4和名图配置在同级别里都算是比较丰富的类型,究竟该如何选择,那就要取决于您在生活中的角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