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很火,但这些自主轿车更值得一看

2017年04月08日 11:04:24
分享到:
来源:侃车工坊

在最近几年里SUV占尽了风头,不得不说那些乘上这股“东风”的厂家们是真的有眼光。由于符合国情和各种因素的巧合,使得SUV在全球范围内都混的“风生水起”。但是无论SUV如何火,轿车还是销售的主力车型,那么如何花最少的钱买到最高性价比的轿车呢?今天就来推荐几款好了。

说起经济实惠就不得不说自主车型了,下面这几款自主车型真的可以考虑考虑。

吉利汽车-帝豪GL

指导价:7.88-11.38万

帝豪GL可以说是近几年来吉利旗下轿车中的少有的“颜值担当”了,整体表现比较平均,8万的起售价格也比较亲民,1.3T的车型已经配上了双离合变速箱,这台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留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其次就是颜值了。

上汽集团-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万

荣威i6一亮相就被各路媒体捧着,其中各种为人津道的特点也被大肆追捧,什么风阻系数什么的,但是讲句公道说话,这个价格,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然后配置又这么丰富,加上外形和车内空间表现等等,都是活脱脱的“良心产品”啊,口碑一致好评也是有理由的。至于发动机事件的看法,我只能说:见仁见智吧。

奇瑞汽车-艾瑞泽5

指导价:5.89-9.79万

艾瑞泽5我想用“国产神车”来形容了,刚刚推出的SPORT版本装上了1.5T的发动机,同级别中这个价钱能上到这么猛动力的,绝无仅有啊!而且配置还不是一般丰富。我就担心一样事情,钱都花这些上面了,那三大件的品质可不可靠啊?

吉利汽车-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

前面说了GL,这次来说真的帝豪了。能够保持在销量榜前排可不是单靠运气的,这可是杠杠的实力啊。较低的价格加上较大的优惠使得帝豪的销量在持续爆表。车子表现中规中矩,家用买菜代步通勤都良好,新款的外观还比较帅,所以说,群众的眼光还是可以的。

其实优秀的自主品牌轿车还有很多,但是篇幅有限,下次再为大家带来其他的干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