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 传祺GS7等亮相

2017年04月10日 10:10: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公布了2017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据悉,传祺GS7、EnSpirit概念车、传祺GE3传祺GS4 PHEV将在国内首发亮相。同时,2017款传祺GA8传祺GA3S PHEV也将同步上市。

传祺GS7

广汽传祺GS7已在2017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在造型上与在售的传祺GS8颇有几分相似,采用5座布局令其整体更倾向于经济实用的主流市场。

外观方面,传祺GS7方正的轮廓延续了传祺GS8刚毅的风格,而从C柱向后的车尾部分与传祺GS8略有不同,侧尾窗的尺寸明显更小,尾部看起来更加紧凑。但从正后方来看,GS7与GS8依然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车的头尾灯在造型上基本一致,方正的造型、粗犷的风格整迎合了其硬派的形象。

据了解,传祺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宽、高与传祺GS8相同,只是长度和轴距与传祺GS8相比稍短。

内饰方面,传祺GS7依然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样式基本与GS8保持一致,在用料方面更注注重实用性,中控台的布局与GS8基本相同,细节方面仅排挡后部的控制区布局稍有差异。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4B20M1),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传祺GE3

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纯电动SUV——GE3同样曾在2017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广汽传祺首个纯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成。据悉,广汽传祺GE3有望于今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

传祺GE3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旨在为年轻用户提供亲和、高效、智能、有趣的驾乘体验。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脸三角形的大灯配合同为三角形的雾灯使新车前脸看起来十分前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E3的内饰设计并不出彩,整体给人以相对简约的感觉。不过在蓝色装饰条的点缀下还是为新车内部带来了一些时尚感,也凸显了新车新能源的特性。

动力方面,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3秒。此外,新车将应用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有利于保障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能尽可能的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

EnSpirit概念车

广汽传祺曾在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EnSpirit,新车专门针对北美市场设计开发。

外观方面,EnSpirit概念车融合了轿跑与SUV的特质,代表了未来传祺量产车型的设计方向。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轮眉处运用黑色材质包覆,这些素都让新车颇具跨界车气息。

作为广汽在电动化、网联化和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成果,传祺EnSpirit概念车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GAC Mechatronic Coupling)机电耦合系统。据悉,广汽传祺将在2017年上半年建立北美研发中心,这也将是广汽传祺进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步。

同时,GS8、GS4、GA6等车型也将悉数登场,传祺全系车型的登场,以及更多全新车型的亮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