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十大全新自主SUV 千万别错过

2017年04月10日 21:47:44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来到,作为今年第一场国际大车展,不少新车都会抢先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亮相,我们也筛选出十款最值得关注你的车型。

以下车型要么是厂商打造的全新车型、要么是换代车型,最不济也是中期改款,个个让人眼前一亮。售价区间也从几万元覆盖到二十万元,所以如果你有意购买国产SUV,那么不妨多留意。

瑞风S7

看点:安全等级媲美奥迪Q7

瑞风S7是江淮即将推出的一款旗舰SUV,前不久我们还发文对瑞风S7的安全配置进行了解析,其在特定情况下能使用半自动驾驶系统,不光提升安全性,也大大减轻驾驶疲劳。最重要是的,据说它预售价只有12万……

奇瑞T17

看点:奇瑞全新SUV,T1X平台第二款车型

去年瑞虎7问世后,凭借优秀的产品表现在市场引起了极大反响,瑞虎7是T1X平台第一款车。T17是奇瑞在T1X平台上投产的第二款车,定位紧凑型SUV,虽然目前曝光的相关信息还不多,但仍值得期待。

比亚迪宋7座版

看点:全新设计下的高颜值MPV

看名字,很多人以为这款车是比亚迪SUV宋的七座版,其实比亚迪宋7座版是一款全新的MPV车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非常时尚。看来奥迪设计总监的加入,已经初见成效了~

吉利 远景X1

看点:为90后造的精品小SUV

想必你不只一次看到声称自己是专为90后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吉利远景X1也这个定位,不过它超炫的外观内饰,并且匹配4AT变速箱,对于刚拿驾照的小年轻具备一定吸引力。

LYNK&CO CX11

看点:平民沃尔沃

LYNK&CO(凌克)是吉利推出的高端品牌,它相比长城的看点要多一些。因为这款车使用了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和未来上市的XC40共享动力总成。CX11定位紧凑型SUV,外观内饰都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期望它有媲美沃尔沃的表现。

众泰 T700

看点:众泰原创设计

这款车的推出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惊掉了下巴,原来众泰并不是只会模仿。T700是众泰的旗舰SUV,具备诸如电吸门这类越级高端配置,并且它还将搭载来自上汽的2.0T发动机,是不是有点小期待呢?

长安CS55

看点:长安入门级紧凑型SUV

从明显就可以看出,CS55是介乎于CS75和CS35之间的车型,它采用长安的家族设计语言,但比任何一款长安SUV都要运动时尚,据说这款车对标了哪些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则。

东风风神AX4

看点:时尚个性的小野兽

从外观上看,AX4的设计风格很个性,像个张牙舞爪的小野兽,这种大胆的设计风格是以前国产车很少采用的。所以说这款车的亮点全在外观上了。

全新哈弗H6

看点:销冠王全新换代车型

目前在售的哈弗H6上市快六年了,长城绝对在本次车展推出哈弗h6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设计,全新动力,不过换代后的销冠王是否能碾压同级,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WEY VV7

看点:长城高端品牌首款车型

哈弗H8和H9的冲高失败,让长城选了另一条冲高之路,那就是成立一个高端豪华品牌,VV7就是这个品牌下的首款车型,目前来看,至少外形是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