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左右带T+前后独立悬挂的超值SUV

2017年04月10日 22:0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众所周知一辆车子的核心技术在于发动机和底盘,充足的动力、优秀的底盘调教对于操控性还有舒适性都是重要的条件。而放眼自主车型的市场,采用增压动力以及前后独立悬架的车型并不多,而这几款车同时还享受国家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更是难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砖叔点评:瑞虎7外观设计是奇瑞汽车的一大突破,一改此前的呆板造型,新车给人的感觉独特。而1.5T动力加上后多连杆的后悬架,无论是动力还是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砖叔点评:哈弗H6凭借大气硬朗的外观、颇显质感的内饰和大空间,赢得了消费者较高点评得分与肯定。虽然1.5T的动力并不出色,但是同样较为均衡的表现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H6自上市以来外观变化一直不大,但不断推出升级版和增加配置,光一个车系数量就比别的品牌两三个车系的数量了。而现在最新款H6也即将上市,喜欢的可以留意一下。

砖叔点评:CS75的强项在于其各方面都能兼顾的均衡表现,而1.5TGDI车型的到来让车型的覆盖面更加完善。但是,1.5T车型只有手动挡,要知道对手的1.5T车型已匹配了自动挡,在这方面,CS75仍需要加紧脚步,才能继续牢守销量前十的位置。

砖叔点评: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造型能有如此成熟的成品展现确实让人惊喜,但内在的用料和做工表现还是停留在风神以往的水平。作为一款新推出市场的全新车型,AX7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ESP比较厚道,但1.4T车型同样只配备手动挡就略显遗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