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买自动挡高配 这些SUV很适合90后

2017年04月11日 08:33: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在购置车辆的选择上,都会将小型SUV作为主要考虑对象。一是外观足够好看,二是性价比足够高。这不厂商近期都在小型SUV市场集中发力,相继推出富有竞争力的车型,例如主打年轻与科技化的名爵ZS与奔腾X40,而作为该领域堪称鼻祖级的长安CS35也顺势迎来改款车型,今天番茄哥索性将三者作对比,为考虑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参考。

造型方面三款车都颇有造诣,ZS与X40见棱见角的车身线条富有个性,CS35采用经典的家族式外观,各有特点,喜欢哪一款见仁见智。尺寸方面,三者算是小型SUV的“标准身材”,其中X40的轴距稍具领先,论空间表现,CS35最佳,X40与ZS相当。

动力方面,三者均搭载主流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CS35的1.6L不仅有着最佳的动力表现,还有DVVT技术加持,兼顾经济性,X40的1.6L相比前者要稍逊一筹,但匹配6AT有着更顺滑的换挡体验;相比之下,ZS的1.5L+4AT动力组合则没有太多出彩之处。

三者前悬同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虽然后悬结构三者不尽相同,但本质上都属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很符合小型车的定位。但调校风格不同,ZS与CS35偏向舒适性,X40则稍带一丝硬朗,兼顾操控性。

X40与CS35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更好,比ZS多了胎压检测与无钥匙进入功能,其它配置则数X40最为丰富,像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加热、发动机启停等均为独有,ZS和CS35整体配置相差不大,不过在番茄哥看来,CS35的配置实用性要优与ZS。

名爵ZS:ZS可谓是三者中最具个性的一款车型,协调的车身比例绝对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油耗及乘坐舒适性不会让人失望,但空间及配置表现不够突出,番茄哥更推荐高配车型。

奔腾X40:X40丰富的配色方案供给年轻消费者更多选择,除此之外,X40在内饰科技感的营造与配置丰富程度也具备一定优势。虽然空间及底盘表现得中规中矩,总体而言是一款富有乐趣的车型。

长安CS35: CS35在三款车型中综合表现算比较均衡,宽敞空间、配置也较为丰富,同时有着长期积累的好口碑及品牌影响力,更适合务实消费者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