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切诺基Trackhawk 3.5秒破百的SUV

2017年04月11日 08:37:23
分享到:

日前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大切诺基Trackhawk官图,新车搭载了一台6.2L Hellca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7kW,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预计将于2017年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大切诺基整体强悍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也加入了性能套件,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前格栅下方新增了三个细长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其高性能车定位。20寸全新设计的轮圈配备了一套Brembo高性能黄色刹车卡钳。96-0km/h的刹车距离仅需34.7米。

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与经过重新设计的及赋运动性的黑色扩散器相得益彰。后备厢尾门上鹰翼LOGO的标识也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部分,采用黑色与暗红色进行搭配,新车在可触碰到的大部分位置均采用皮革进行包裹,中控台采用了8.4英寸显示屏并增加了Trackhawk-exclusive页面,可实时显示多项性能参数指标。座椅采用真皮与绒面相结合的Nappa真皮座椅。靠背上还刺有Trackhawk的字样。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Trackhawk搭载是著名的Hellcat发动机,这台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2kW,峰值扭矩87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匹配一套四驱系统,大切诺基Trackhawk能够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提供6种不同的前后扭矩分配(包括自动、40:60、50:50、60:40、35:65、30:70)。这台自重为2433kg的大家伙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最高时速为290km/h。

配置中东版Jeep大切诺基3.6 Limited高配版 非粉尘 配置:20轮、全景天窗、智能钥匙、遥控启动、豪华木质内饰、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通风、前排电动记忆座椅、后座椅加热、9扬声器、低音炮、蓝牙、后排娱乐系统、电尾门、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防眩目后视镜、行李架、倒影。

大切诺基 16款 3.6 汽油 四驱 Limited

  • 价格¥50.00万
  • 颜色白/米
  • 类型中东-现车
  • 手续手续齐
  • 配置五种越野模式 Limited高配版 配置:全景天窗、豪华木质内饰、高级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智能钥匙、远程启动发动机、前排记忆座椅、驾驶位12向调节、第二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加低音炮、蓝牙,后排9英寸双屏智能影音娱乐系统、电尾门、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大灯带清洗、防眩目记忆后视镜,行李架,亮色双排气管、原厂倒影,20寸轮,

大切诺基 15款 3.6 汽油 4驱 Laredo

  • 价格¥43.50万
  • 颜色白 红 黑/米
  • 类型美版-现车
  • 配置配置:3.6升,V6,24阀,VVT发动机,8速自动 天窗 18轮 分时四驱 4轮牵引控制 电子稳定控制 电加热外部视镜手动折叠 无钥匙进入 遥控无钥匙进入 双区自动温控 间歇式前风挡雨刷 电子车辆信息中心 可拆卸可充电车内光源 低光束日间行车灯 自动前大灯 转向助力 启停双电池 LED尾灯 一键启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