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0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新能源19日推新SUV 续航超400公里

2017年04月11日 19:2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今年第一季度北汽新能源共销售新车13,166辆,相比去年同期的6,006辆增长达119%。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展出2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暂命名为“EX400L”纯电动SUV概念车,这款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据北汽新能源官方介绍,本届上海车展中将展出一款续航里程达400公里的纯电动SUV——EX400L概念车,代表企业已有打造这一续航里程车型的技术实力。此外,北汽新能源高端纯电动超跑品牌ARCFOX系列的首款车型ARCFOX-1也将在车展期间展出。

而在目前大热的共享汽车领域,北汽集团也做出了相应的布局。北汽集团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共享新能源车项目,北汽新能源ARCFOX-1也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用于北汽集团共享新能源车项目。

在刚刚过去的3月,北汽新能源累计售出新车超过7,000台,第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3,166辆,同比劲增119%。其中1月上市的北汽新能源EC180表现更是抢眼,3月销量达3,605辆,环比增长28.75%,自上市起累计销量达7,129辆。

北汽新能源目前拥有A网47家、B网142家,共计189家经销,到2017年底预计将达到350-400家,进一步覆盖三四线市场。在产品规划方面,除将在第三季度上市的ARCFOX-1外,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多款新车的密集投放也将进一步拉动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上涨。(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EX300L
EX300L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