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推出最便宜小型SUV 众泰T300曝光

2017年04月12日 07:15:4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林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领航员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2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全新林肯领航员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此前发布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大灯组采用了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参考此前发布的全新领航员概念车,大量的木质装饰、富有林肯家族式特色的按键式换挡装置也有望出现在全新的量产版车型上。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液晶后视镜、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支持30向调节的独立座椅等亮点配置。

全新领航员车型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6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使用大量的铝制材料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提升操控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大咖点评:如果外观和概念车有80%相似,那这车就要大卖了!

猎豹CS9将于4月21日上市

猎豹CS9将于4月21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紧凑级SUV,低于猎豹CS10。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与CS10相似的多边形镂空设计,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造型比较饱满,与猎豹CS10样式相近。

内饰方面,猎豹CS9的中控台配有一块尺寸巨大的中控液晶屏,并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整体样式与我们熟悉的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类似。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会搭载与猎豹CS10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如果定价合适,这车竞争力还是会不错的。

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将亮相上海车展

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车型将会在4月19日正式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将Jeep粗犷的风格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新车拥有可拆卸顶篷,前后粗壮的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前翼子板处还拥有Recon的专属标识,前后红色拖车钩格外显眼,并搭载17英寸哑光晶岩灰铝轮毂,处处透露狂野气息。

新车采用红色色调的专属内饰,车内配备红色网兜以及红色座椅缝线以及红色安全带装饰。新车标配座椅加热功能以及8扬声器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可以在显示屏上相似油压、变速箱和冷却液温度以及各个轮胎的胎压,为车主提供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装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在Rubicon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升级,使其四驱功能更加强悍。

大咖点评:整车的设计感,新车把Jeep粗犷的风格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了。

众泰T300实车图曝光

大咖从网上获得一组众泰T300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众泰T300的外观设计有较高的原创度,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两侧的大灯和雾灯造型也较为犀利。在侧面,新车的从A柱到D柱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中规中矩,中央液晶屏与仪表盘区域相连接,这也是时下一些高端品牌喜欢用的设计。配置部分该车会配备有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感应雨刷、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众泰T300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Ps(105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内饰还过得去,外观设计有点难以接受,但原创设计还是要支持的。

大众小型SUV谍照全球首曝

此前大众官方透露正在规划一款小型SUV——T-ROC(代称),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低伪装谍照,新车计划将于今年8月在海外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尺寸较小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雾灯组还贴有伪装。新车腰线设计非常具有棱角,同时粗壮的C柱也是新车看起来非常厚实。新车尾部更偏向与溜背设计,预计和全新途观相似。动力方面提供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以及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大咖点评:该车已经确定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这也将结束一汽-大众没有SUV产品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