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纽约车展开幕在即 重磅新车抢鲜看

2017年04月12日 08:02:5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春天正式拉开序幕,各种展览也纷至沓来,汽车圈儿也不例外。除了众人瞩目的2017上海车展之外,远在大洋西岸的纽约车展也可谓精彩纷呈,不容错过。2017纽约车展将于当地时间4月14日揭开帷幕,各大汽车品牌旗下的重磅新车将纷纷亮相,其中多款车型将引入中国市场。下面,网通社编辑就抢先为大家呈上今年纽约车展中的“热辣”车款,供大家先睹为快。

2017年纽约车展新车汇总 级别 品牌 车型

紧凑型 三菱 新款欧蓝德Sport
本田 新一代思域Si
本田 Clarity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
中型 奔驰 梅赛德斯-AMG GLC 63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斯巴鲁 新款傲虎
讴歌 新款TLX
别克
新一代君威
现代 新款索纳塔
中大型 Jeep 大切诺基Trackhawk
别克 新一代昂科雷
大型 林肯 新一代领航员
英菲尼迪 QX80 Monograph概念车
雷克萨斯 LS 500 F Spor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首先,梅赛德斯-AMG GLC 63将会在本届车展亮相,新车前脸造型更为激进,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可及时为动力更强的V8发动机降温。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49牛米,匹配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9秒。

除了常规版车型,AMG GLC 63 Coupe和AMG GLC 63 S也将在本次纽约车展中亮相,同样搭载4.0T V8发动机。其中,AMG GLC 63 S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到37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本届车展中,Jeep将发布高性能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Trackhawk以取代原有的SRT车型。作为大切诺基车系中的顶配车型,新车搭载一台排量为6.2升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2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875牛米。新车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90公里/小时。

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配备有Brembo刹车系统和黄色制动卡钳,其中,前刹车盘400毫米,后盘350毫米。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轮圈和全新设计的带有黑色装饰的尾排。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8.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并且有Trackhawk专属界面显示性能数据。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标准版车型也将于本次纽约车展中亮相,新车的标准配置凸显豪华定位。内饰方面配备了真皮内饰、倒车摄像头和一键启停系统。Stelvio Ti版本则配备有19英寸轮圈、可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以及8.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屏。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9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15牛米。传动方面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5.4秒,最高时速232公里/时。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将与2018款雪佛兰Traverse成为同平台车型。新车有望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别克昂科雷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并且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同时,新车也将成为别克品牌中首款推出Avenir版本的车型,全新一代昂科雷将在密歇根州Lansing工厂投产,并将于今年年末上市。

2018款欧蓝德Sport车型的前脸和尾部均进行了调整,新增LED日间行车灯,格栅处新增两条细长的镀铬装饰条,配备全新的进气口,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Sport车型的中控台和换挡杆进行重新设计,并且配备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载系统。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欧蓝德Sport将搭载1.6升、1.8升、2.0升、2.4升四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1.6T、1.8T、2.2T三种排量的柴油发动机。

新款斯巴鲁傲虎的外观、内饰均有较大幅度的升级,前脸造型更加激进,格栅开口度更大,头灯棱角分明。内饰设计上,新款傲虎有较大的改变,方向盘加入了更多的银色材质,中控台操作区域同样采用银色装饰条进行区分,低配车型的6.2英寸中控显示屏升级为6.5英寸,高配车型则配备全新的8英寸显示屏,同时在后排新增两个USB接口。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5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和3.6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36牛米;3.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峰值扭矩为335牛米。新车匹配CVT变速箱,且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全新林肯领航员量产版车型将在本届纽约车展中亮相,新车沿用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头灯采用了大尺寸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前脸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网状进气格栅。

新一代领航员将与全新福特征服者同平台打造,车身将大量采用铝制材料,实现大幅度减重。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千瓦,峰值扭矩为634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QX80 Monograph概念车展示了英菲尼迪的最新设计语言。与现款QX80车型相比,新车的双弓格栅位置更高、尺寸更宽。头灯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LED光源,呈“L”字形分布,与发动机盖的距离更近。

QX80 Monograph概念车由英菲尼迪日本设计部门主导设计,注重最大化地提升豪华感和内部空间,是英菲尼迪在豪华SUV领域的进一步探索,未来有望量产,并投放至中国、美国等核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