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车新哈弗H6预售价公布, 这价格让你无法拒绝

2017年04月13日 07:26:41
分享到:
来源:玩车博士

日前,咱们从哈弗官方得悉,全新一代哈弗H6将于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一起官方宣布红蓝标全新哈弗H6智尚型的预报价为14.28万。新车无论是从外观仍是内饰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规划,这么的一次换代也为新车在竞争力上有了显着提高。

此前,哈弗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规划,“大嘴”式行进气格栅调配5条镀铬横幅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一起,该车大灯和雾灯区的规划根本沿用了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的规划个性。

内饰方面的改变更为显着,全新的规划个性让内饰有了面目一新的感受,中控台全体倾向于驾驶员一侧也极好的增加了易用性,尽管内饰全体采用了很多平直线条,但看上去并不呆板。新车还装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较为厚重。

装备方面,新车将装备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有用装备。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车型供给一款2.0T汽油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聚散变速箱。参阅此前申报信息,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