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班牙车企进军中国, 跑车化车身, 售价10万, 和思域竞争!

2017年04月13日 07:37:38
分享到:
来源:爱车一族

前段时间就有新闻爆料,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品牌拉达准备进军中国市场。近日,又一国外车企也爆出准备进军中国市场,那就是西班牙最大的车企,西班牙的经济巨头西雅特。先来看看西班牙最大车企进军中国的车辆到底怎么样吧!

从车得前身来看,车头的科技感还是挺强的。有些变形金刚的味道,造型动感时尚,流畅的线条和低矮的车身,看起来有点超跑的味道。

车尾造型还是比较独特的,丰满的车位,在国内识别度肯定很高,在加上红色的车身,如一位火辣的美女,看能征服多少男人。

该车还没公布其具体配置,不知道性价比会不会很高,但是就冲这外观,是不是有很多人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价格,但也有内部消息称,这辆车售价仅仅10万起,看来竞争对手是冲着本田思域来的,各位车友,你们看哪辆车更胜一筹呢?

最后,中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五菱面包车多久能畅销全球,进军全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