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Q8/Q4将于明、后年分别投产

2017年04月13日 20:28:55
分享到:
来源:Driver教授

近日,一则有关奥迪2018以及2019年投产新车的信息被其官方正式披露。奥迪正式发出了向着奥迪Q8和奥迪Q4这两款SUV车型进军的雄心。其中前者定位于中大型SUV,将在明年投入生产;后者定位于紧凑型SUV,将在后年投入生产。

(上图为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黄色的外车身给人的视觉效果及其舒适。狭长的前大灯组配合上中规中矩的前格栅显得犀利不少。)

(图为宝马X2概念车,红色的车身在灯光下显得熠熠生辉,整个车身线条流畅而舒适。)

作为一款充斥着浓浓轿跑风格的SUV车型,奥迪Q4作为前继奥迪Q3、后承奥迪Q5的全新车型,将其目光紧紧地放在了其潜在竞争对手宝马X2上。遗憾的是,关于该车现在并没有详细的消息和数据。但是我们回顾此前奥迪曾在14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一款TT offroad概念车,揣测这款Q4或将借鉴着款车的设计思路。

至于奥迪Q8的话,其概念车于今年在北美车展上露面,该款新车沿袭了正Coupe型SUV的设计语言,揣测其量产车型在将来并不会有太大调整。整体风格或不会更改。在动力方面,该款新车或将配置一套插电式的混动系统,拥有33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的它,峰值扭矩达到了700牛·米。该款新车预计会在明年正式进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