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 广汽传祺将发布GA8 GS7 GE3

2017年04月14日 20:31:2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17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本次车展广汽传祺将正式发布GA8、GS7、GE3三款车型,同时会首次亮相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A3S PHEV以及GS4 PHEV,另外跨界概念车EnSpirit也是此次展台的核心之一。此次上海车展也将是广汽传祺至今规模最大的一次参展阵容,且多款上市新车都将可能延续当前传祺GS8销量过万的趋势。

广汽传祺布局新能源 GE3当先锋

此次2017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将密集发布四款新能源产品,补充当前新能源市场的布局空缺。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SUV传祺GE3,将以科技、时尚、活力为车型主题,这也是广汽传祺在新能源市场的核心车型。

具现有的资料显示,传祺GE3定位于一款高效的城市通勤电动SUV,GE3或将搭载47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包,在BMS电池管理系统支持下可提供最大310km续航,支持80KW的充电功率,快充半小时可达80%电量。

此次广汽传祺展台将亮相的EnSpirit概念车,将轿跑、SUV与敞篷车三者融合,迎合多化时代下的跨界需求。同时,GA3S PHEV即将公布价格正式登陆市场,基于明星车型GS4打造的GS4 PHEV也将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展现广汽传祺多年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突破成果。

与此同时,传祺GS4 PHEV和GA3S PHEV两款插电式混合车型也将亮相,这将是除纯电动汽车外,广汽传祺在新能源市场布局的另外两款重要车型。

传祺GA8 GS7扩宽车型布局

在北美车展备受赞誉的传祺GA8,上市后两次服务全国两会、三度护航G20会议,并在夏季达沃斯会议、泰达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亚欧博览会中提供高端用车服务,成为展示中国高端制造实力的新“名片”。据透露,GA8 2017款将在上海车展中公布价格,5月中下旬新车陆续到店并举行区域上市会。GA8 2017款新增280T发动机、舒适性全面升级,整车性能优化超30项,动控组合和驾乘舒适性更超越客户期待。(公众号“汽车科技”回复“颜值最高的两款suv”可观看GS7视频)

此外,在北美车展中获得福布斯、纽约时报双料奖项的传祺GS7,也将在国内首发亮相,车型定位于都市大5座SUV,基于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CPMA)打造,强调矫健威猛的造型和舒适随心的驾乘体验。未来,GS7将与跻身中大型SUV市场三强的GS8,组成该细分市场最强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巩固广汽传祺在15-25万中大型SUV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广汽传祺做为2017上海车展的重要展台,我们也将在本次展会上进行重点报道,尤其针对传祺GE3及GS 7两款目前热度很高的车型,能否成为接力GS8以及GA4的爆款车型,希望在车展上能给我们足够的震撼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