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葩车主怕爱车受到伤害,直接改成碰碰车上路

2017年04月15日 09:13:37
分享到:
来源:车里与车外

脑洞大开的人往往会做出一些出其不意的事情,有些事看起来会让人感觉非常的另类甚至有一点奇葩,就好像这位美国犹他州的车主,怕自己的敞篷老爷车受到伤害就脑洞大开的想了这样一个办法。

这款车是道奇柯尔特1984年的车款,是一辆小型的双座敞篷车,在当时也不是非常常见的车型,在现在的话应该算是一辆稀有的老爷跑车,而车主居然脑洞大开,动手将它改造成了一辆碰碰车。

可以看到车主用黑色的防撞材料将整辆车的底部一圈全部包裹起来,只能隐约看见车轮,整辆车的下半部分就跟我们来游乐场看到的碰碰车基本一样,虽然不知道真正碰撞到效果会怎样,但看起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现在每当车主开着这改装完的碰碰车上路后,怪异的造型都会让它立刻成为焦点,在路上回头率简直是爆棚,很多人见到也都是赶紧拿起手机拍照留影。而车主也是全然不顾别人异样的眼神,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不过小编要吐槽的是,这车如果是在国内,相信一上路就要因为非法改装被扣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