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TNGA新平台下的全新凯美瑞美得不敢认

2017年04月16日 12:43:18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千呼万唤,它终于来了。在上海车展来临之际,丰田官方发布了一张“内涵图”,随着海报上“TNGA”的字符越来越清晰,机智的丰田车迷早就看出了端倪,关于新车的真相也呼之欲出。

先说说“TNGA”,它的全称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算得上是丰田旗下的新平台。如果将新平台引入国内,其整体生产效率将逐步达到丰田全球的最高标准,那么对于中国丰田汽车的上升发展会起到显著作用。

换句话说,2017年的丰田中国市场,意义也许是非凡的,在销量突破千万之后,向来稳健的丰田,也将重心放在了结构性改革上,为什么这样做?得从中国市场之庞大说起,自大众汽车夺得全球销冠前,我们国内汽车消费能力就已受到了众多车企的高度重视。

通过日前丰田中国区董事长大西弘致对于新平台的表述看来,今年的中国市场将处于切换“TNGA”新架构的准备阶段,在这个阶段中,特别大的产品计划也许是没有的。但尽管如此,我们依然能在上海车展看到它的最新产物,其中包括热度超高的全新凯美瑞以及CH-R,我们接着往下看。

丰田最新产品前瞻

尽管被红布遮住,但两款来自于“TNGA”平台的新车型一眼就被认了出来。其中,全新丰田凯美瑞外观设计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变化很大。

它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样式更具备科技感和未来感,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深V”造型;更大尺寸的梯形下进气口张牙舞爪,凸显运动氛围;线条流畅沿至尾部,肌肉感天生而来。

外观看过后,再了解下目前美版凯美瑞的两款动力总成,它们分别为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合动力,并且共同搭载了丰田Dynamic Force发动机,其燃效高达41%。据说新动力低转有力,起步更灵敏。

同样出自于“TNGA”,另一款新车则是主打年轻市场的小型SUV悍将CH-R,新车整体造型个性度很高,车身线条丰富,并且采用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而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带来了掀背感,后门把手则是与竞争对手缤智、XR-V相同的隐藏式设计,另外,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

预计新车将搭载1.2T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版本,其中,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Ps,峰值扭矩186N ·m,传动方面也以经济节能为主基调,配备的是手动或Super CVT-i无级变速箱。

由于出自于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两款新车均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整备质量进一步降低,一定程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

实际上,丰田全新“TNGA”平台今年会有大动作已在预料之中。从2017年开始,陆续投产的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的新生产线将被打造成可灵活应对车型及数量变化的柔性生产线,大西弘致表示过,通过这一系列举措,丰田在中国的整体生产效率将逐步达到丰田全球最高水准,我们还能从上海车展上看到什么新颖产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