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对汽车厂商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2017年04月16日 12:47: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又称上海国际车展,创办于1985年,两年举办一届。上海国际车展是中国第一个经UFI认可的汽车展,与其他车展不同,上海国际车展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个A级车展之一,已经是可以和世界五大车展——法兰克福、巴黎、日内瓦、底特律、东京车展并列的国际顶级车展。

上海国际车展在国内享有最具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盛名,在此车展中,汽车工业的先进设计理念、位列前沿的科研成果、汽车的智能体验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使广大观众和媒体更近距离地领略到产品的魅力。

对于汽车厂商来说,什么最重要?当然是销量!而要提高销量最直接最快捷的方法是什么?那就是提高车辆的曝光率。让更多的人认识车,了解车,才会激起买家的购买欲望,那么销量也就随之增长了。

上海国际车展无疑是一个提高车辆曝光率的最好最大的平台,汽车厂商们通过参加车展,能更好地宣传自己的产品,吸引更多的顾客。除了提供一个广大的平台,参与上海国际车展还保证了产品的优良性。能够参与车展的产品,一定是具有特色及优点的,这在无形中也为产品打了广告,让买家购买得更加放心、安心。

上海国际车展不仅是汽车厂商们推广自己产品的平台,还是一个提供厂商们互相交流的渠道。厂商们通过车展,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其他产品,从而交流意见,取长补短,从而将自己的不足完善,制造出更好的、更优能的产品。

最重要的一点是,通过上海国际车展,观众们可以参与其中的汽车智能体验,优先体验拥有此车时的感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体验感受,从而就可以使汽车厂商们能更多更好地了解顾客的需求,更全面地了解市场需求的发展趋势,然后针对不同的受众,制造不同的产品,满足更多人的要求,以达到卖家买家的双赢。

除了以上列举的三点以外,上海国际车展还提供给了广大汽车厂商一个自我检查的平台。正如厨师炒菜,大多数的厨师都没有仔细品尝过自己所做出的菜肴,汽车厂商更是如此,他们所制造出的产品,他们大多都是提供思路提供材料,并没有亲自试用,在上海车展中,他们也可以和观众一样参与体验,试用自家的产品,也能启发更多的思路和想法,为汽车制造研发更多新颖独特又与人便利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