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奥迪RS5将减少气缸的使用

2017年04月16日 13:03:46
分享到:
来源:车说天下

随着最新一代的奥迪A5和S5轿跑车已经上市,我们一直在等待最大功率版本的到来,现在就在这里:RS5。新的RS5由双涡轮增压2.9升V-6驱动,功率为444马力,扭矩为443磅/英尺,后者的功率为1900至5000转/分。与之前的RS5的450马力4.2升V-8相比,马力的输出略有下降,但远远超过其317 lb-ft的扭矩。代号EA839,也用于保时捷Panamera 4S,新的V-6在汽缸组之间定位其涡轮增压器,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最后一个RS5,您可能记得使用七速双离合器自动)。RS5的标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具有40/60默认的扭矩分配;奥迪的扭矩矢量后差速器是可选的。

在内部,奥迪的虚拟驾驶舱TFT仪表组具有RS特定的图形和信息(包括侧向和纵向g力,扭矩和轮胎压力),还有运动座椅和平底方向盘。具有钻石拼接的Nappa皮革是可以使用的,这是一个设计包,带来红色的亮点和微麂皮的口音,否则全黑色的内部。

RS5在前排和后方的多链路悬架上位于其平台搭配的下方。如前所述,可以使用奥迪所谓的“动态驾驶控制”(Dynamic Ride Control),以及可变比动态转向和碳陶瓷制动器,以液压方式对角地连接的减震器,以减少身体的滚动和俯仰。十九英寸的轮子是标准配置,可选20-inghers。在外面,RS5运动挡泥板扩大了0.6英寸,一个蜂窝网格格栅,侧面有大的较低的进气口,可用的矩阵LED头灯和一个固定的后翼。可以是透明涂层或涂漆的碳纤维屋顶是可选的。还有三种外观外观包装,光泽度为黑色,碳色和无光泽铝。2017年下半年,双门跑车应该到达北美,在那里它将与宝马M4凯迪拉克ATS-V轿跑车,雷克萨斯RC F和梅赛德斯 - AMG C63轿跑车进行战斗。RS5还有更多的进展:我们也预计它会以可转换的形式出现,也可能作为Sportback,因为奥迪运动准备在2018年底前推出八款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S 5
奥迪RS 5
指导价:85.28-87.4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28-87.48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