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纽约车展 | 这最重磅的几辆车,可能跟我们都没什么关系

2017年04月17日 07:10:52
分享到:
来源:CLauto

人类天生敏感两个东西,一个是各种人脸(你能否认你经常在各种地方看到类似人脸的物体并给它赋予一些含义吗?),另外一个就是,数字。

回顾一下这一周的纽约车展,有几个数字极为重要。

没错,首先要说到的是2.3秒破百的道奇魔鬼,这辆搭载了6.2L V8引擎并且配有两把钥匙的美国英雄主义的超级肌肉车,可以在2.3秒完成0-96km/h的加速,并且04的成绩控制在10秒内。

我们想说的是,终于有汽油车可以向启动开始就无限大扭矩的电动车挑战了 —— 说的就是你,特斯拉

25 | 2018 Porsche 911 GT 3

25这个数字,是2018款的保时捷911 GT3增加的马力。虽然仅仅是一个小改款,但是依然牵动着全世界车迷的心,要知道,全新的保时捷911 GT3已经可以输出超过500匹马力,我敢打赌应该没有男人会拒绝保时捷——虽然是匹配了一个PDK的变速箱,但又怎么样?

保时捷绝对是最爱 —— 如果每个人都买得起的话……

205 | 2017 Honda Civic SI

205这个数字,是全新的本田思域Si所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引擎的马力,你别抱怨这个全新的Si怎么马力那么小,要知道全新TypeR也就仅仅300马力出头。

但是你要记得,本田自己的说的,全车高达60%的强化以及多处使用TypeR上流用的配件,并搭配一个6速手动变速箱。

一切的一切,都在想你诉说着,这款Si绝对好玩,绝对值得买

前提东本是国产呢?还是广本来进口呢……哎

4 | 2018 Jaguar F-Type

这个数字是捷豹最新款的F-Type的气缸数。捷豹目前打算把一个2.0L增压引擎塞到捷豹F-Type这辆传奇跑车里面,虽然是看着排量不大,但是依然能够爆发出296匹马力(跟高R相当)和400Nm的扭矩。

坏消息是,曾经的V6和V8搭配敞篷F-Type的优越感可能不在了。但是好消息更是降低的排量将极大的降低了捷报F-Type的进口车关税和车船使用税。

在全系的入门级跑车 —— 奥迪TT宝马Z4、保时捷718等都开始搭载2.0T之后,捷报终于开始对市场眼红了。

好悲伤,其实在我心目中,原本F-type可是和911一个级别啊,这自降到TT和Z4的级别,可能连718都不如了……不过可能也买得起了,真好看!

707 | 2018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没错,全新的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版本,搭载一款来自地狱猫的6.2L 机械增压的V8引擎,可以爆发出707匹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仅只有3.5s,是你能买到的最快的量产内燃机式的SUV了。

油耗吧,谁又在乎呢?

最强的对手,还是电动车 —— 特斯拉 Model 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