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君上海车展盘点非自主品牌电动车

2017年04月21日 18:07:1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null

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新车琳琅满目,其中就不乏新能源汽车的身影。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发展的趋势,各大厂商纷纷投入之中,此次买车网便为大家盘点上海车展非自主品牌电动车。

大众e-Golf

null

外观方面,大众e-Golf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相同,细节改变体现在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更具科技感的造型。车尾配有e-Golf标识,以体现出其特殊动力形式。

null

外观方面,大众e-Golf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相同,细节改变体现在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更具科技感的造型。车尾配有e-Golf标识,以体现出其特殊动力形式。

null

动力方面,大众e-Golf在动力方面使用了24.2kWh的锂电池组和最大功率约为100kW((136Ps)的电动机,电动续航里程300km。该全新车型的电池具有30分钟内完成80%电量的快速充电能力。行驶模式分为普通、经济、超级经济三种。

编辑总结:据了解,大众未来国产的新能源车将基于全新电动车模块化MEB平台,这个平台生产出来的新能源车续航里程可达250至500km。

本田NeuV

null

本田NeuV的外观造型非常别致,就像一个小盒子一样,但别看其身材娇小,但是本领确实不少。该车可以通过智能操作系统与驾驶者进行情感交流,能够判断出驾驶者的情绪和心情并作出预判反应,从而获得更合理的交通疏导,同时缓解交通压力。同时系统还能将判断分享给其他车辆,减少车与车之间交流障碍。

null

这辆车主要为城市上班族打造,采用了一套纯电动的动力系统,此外还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而这一次通过 NeuV 概念车上的情感引擎,我们也能看出,本田其实早就计划好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汽车上。未来,本田还希望与其他科技公司合作,将人工智能系统与汽车进行一个更紧密的结合。

宾利EXP 12 Speed 6e

null

null

在外形设计方面,它采用了两门敞篷的车身结构,车身的细节充满了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素,前脸以及车尾的设计尤为明显,整车给人的感觉是集前卫、科技、优雅以及豪华于一身。

null

车内用料仍然是宾利一贯性的奢华,制造工艺也是顶尖水平,与燃油版的宾利轿车别无二致。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圆弧线条,充满了现代科技感。车内的各个细节均是精雕细琢,跟艺术品一样。另外,酒红色的配色也很好地烘托出车内的奢华氛围。

它将会采用高速感应式充电系统。据官方介绍,电池充满一次电,其续航里程相当于从伦敦行驶到巴黎。

捷豹I-PACE概念车

null

外观方面,I-PACE基于eDM(electric Drive Module)电气化平台架构基础上打造而成的。捷豹I-PACE概念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诸多个性化设计元素,但整体依然保持了捷豹风格的外观,辨识度比较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mm,轴距为2990mm,尺寸比捷豹F-PACE略小,其风阻系数为0.29Cd。量产版车型将与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量产版等电动车行形成竞争。

null

​动力方面,这辆车将配备90kWh的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仅需4秒。慢速充电一夜,可满足约50公里续航;快速充电,约2小时充满,可达到354公里至500公里的里程的续航能力。

编辑总结:新能源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如今各家厂商纷纷加入到新能源领域。作为捷豹首款纯电动SUV,最远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几乎可以满足人们日常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