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6680万超跑,已有土豪在街上试驾了

2017年04月22日 09:51:40
分享到:
来源:空菜侃车

上海车展已经开展4天了,相信这辆钛合金超跑Vulcano Titanium最引人注目了,因为它问鼎了今年上海车展最贵豪车的宝座,售价达到惊人的6680万人民币。该车由意大利的设计公司Icona发布,全球仅这一台,车身由稀有金属钛合金和碳纤维打造。该车搭载源自科尔维特的6.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2.8秒,最高车速达到354km/h。

刚刚在车展上引起轰动,就已经有中国土豪按捺不住想要入手了,有网友拍到该车在上海街头出现了,应该是想要入手的神秘买家在试驾了。

这样的超跑现身上海街头,也是引起了路边群众的围观,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由于该车是采用钛合金车身,车身保留了金属的颜色,所以在车展上看的时候车身的颜色会随着灯光的颜色变化而变化,看起来也是相当的炫。

  

该车设计之初是以美国高空侦察机黑鸟SR-71为灵感,设计者出自超跑之城意大利,整辆车的设计都相当给力。

这样的跑车出现在上海街头,这画风还是很美的,跟街旁两边的建筑还挺搭的。

而据网友说,该车只在街头行驶了十几分钟,就由等在旁边的拖车拖走了,相信应该是潜在客户想感受一下,所以上街试驾一下。

不过小编好奇的是在路上试驾的这位到底是哪位土豪呢?(很可惜网友没有拍到,如果有知道的可以告诉小编一下),相信你也很好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