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最佳的10款内饰 亚洲车占四席

2017年04月24日 08:12:42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选车的时候,大家都想买到一款高颜值、高配置的,似乎很少有人会去在意内饰的颜值和设计。其实,汽车的内饰也有着美丑之分,到底内饰的美丑应该如何区分呢?

审美这东西,因人而异,要真正界定一款车内饰的美丑,似乎并非易事。但对于内饰设计之佳作,汽车行业有一个获得全球认可的排行榜,它就是“沃德十佳内饰”。日前,2017年的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大奖正式揭晓,都有哪些车上榜呢?

阿尔法·罗密欧,据说在欧洲市场,它的定位是不亚于BBA的。但是由于一直没有来过中国,各种欧美剧里面也鲜有其身影,所以对中国消费者而言比较陌生。不过单讲设计,这车的外观内饰都足够抓人。

添越宾利首款SUV车型,绝对的豪华范儿。从设计到用料,似乎都无可挑剔,获得内饰设计大奖,似乎都是花钱博来的。

一般而言,能上榜沃德十佳内饰的都是豪华品牌之流,但是别克家的君越却意外上榜。它算是第三代君越了,内饰风格简约而又不显单调,整车储物空间多达29处,据说这一点打动了不少评委。

本田神车CR-V上榜全球前十,这才是真的让人意外。它一直是北美市场的销售主力,本次又获得全球十佳,想必走路都得带风了。

雷克萨斯旗舰双门GT跑车LC 500,其内饰设计充满着未来感,视觉效果让人叹为观止。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空间表现也还相当不错,对于一款双门轿跑而言是很难得的。

林肯大陆,截止目前已经是第十代车型了,算是典型的美系豪华轿车典范。其内饰配色让人印象深刻,主打浅色,设计灵感来源于阿尔卑斯山,滑完雪后从冰天雪地回到小木屋中,有火炉、热巧克力和白兰地,给人温暖而舒适的感觉。

又一款上榜的意大利选手,虽然内饰没有花俏的设计和未来感的素,但是中规中矩的处理方式同样抓住了评委们的心。意大利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出品的天然桑蚕丝嵌入到Levante的座椅、车门面板、车顶内衬、遮阳板和顶灯底座的皮革中,尽显奢华。

马自达CX-9的市场主要锁定在北美,定位于中大型SUV。此前,它搭载的创驰蓝天2.5T发动机就获得了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如今又获得内饰设计大奖。是不是对这款车有点兴趣了?

素以小众和个性化著称的MINI,在设计层面一直投入很大。但是尽管如此,在各种设计类榜单上似乎还是难见其身影,本次上榜全球TOP已经算是不易了。

斯巴鲁家族车型一直都是冷门佳选,性能和操控绝佳,但是外观和内饰设计一直都很一般。而全新的翼豹采用了织物座椅搭配仿碳纤维饰板,配备缝合细腻、表面柔软的真皮座椅,让人在追求绝佳操控的同时,还能拥有顶级的舒适体验。

在亚洲汽车市场,上榜TOP10的都是日系车,是不是感觉有点遗憾?别急,今年奇瑞哈弗吉利都推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国际范儿十足,明年或许会有中国车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