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宝沃BXi7最快年底上市

2017年04月24日 11:15: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17上海车展上宝沃BX7纯电动版车型——BXi7正式亮相,借此时机,宝沃汽车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向汽车之家透露,这款车预计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销售,未来宝沃将基于纯电动车品牌“BXi”推出更多纯电动车型。宝沃BXi7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

外观方面,宝沃BXi7的整体造型延续了与燃油车一样的造型风格,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棱角分明,并集成远/近光灯、LED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蓝色八边形进气格栅同高晶大灯交相辉映,充分的体现了新能源车的身份。

BXi7车身侧面的腰线犀利,凸显运动感,并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后保险杠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包围,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比较致,错落镶嵌在尾部两侧。尾门部分同样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修饰,与前进气格栅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车内总体呈现出简约的氛围并搭配蓝色装饰条,BXi7在挡把造型、仪表盘样式和功能方面也做了相应调整。

BXi7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新车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达400Nm。据宝沃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如今的宝沃也顺应时代潮流进军新能源市场。BXi7是宝沃回归市场的首款新能源产品,也将为宝沃开启最新新能源的大门。未来品牌包括BX5在内的大部分车型均将推出电动版本,以适应环保政策和市场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