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奥迪全新S5/RS 3 Limousine价格

2017年04月24日 11:18:1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我们获悉奥迪全新S5家族将于今年9月上市,其3.0T Sportback、3.0T Coupe、3.0T Cabriolet内部预估售价分别为685,588、725,988、811,888

    奥迪全新S5 Coupe

奥迪全新S5家族车型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5是基于全新A5而来,但其换上了全新造型前大灯、大嘴式进气格栅等。同时,新增了车身小包围、亮银色外后视镜壳、20英寸运动轮毂、尾部小型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管。

    奥迪全新S5 Cabriolet

    奥迪全新S5 Sportback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S5采用了更多碳纤维纹路材质,同时配备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菱形纹路运动座椅等,豪华又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了电动调节/电加热座椅、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

    奥迪全新S5内饰

动力方面,奥迪新S5家族换装了一台全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Ps,峰值扭矩高达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据悉,全新S5 Coupe的破百时间为4.7秒,Cabriolet为5.1秒。

奥迪RS 3 Limousine

目前奥迪旗下高性能紧凑型车――RS 3 Limousine(三厢版)也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57.50万,随后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而RS 3 Sportback(两厢版)则暂不考虑引入。

    奥迪RS 3 Limousine

作为A3家族的顶级性能车型,奥迪RS 3 Limousine在整体外观设计极为夸张,战斗气息一目了然。

    奥迪RS 3 Limousine

内饰方面,奥迪RS 3 Limousine换上了三幅式平底翻毛皮材质运动方向盘。同时,中控台方面加入了碳纤维纹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奥迪RS 3 Limousine

动力方面,RS 3 Limousine将依旧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0Ps,峰值扭矩提升到了48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标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其官方破百时间仅为4.1秒,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