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支持国货 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推荐

2017年04月25日 18:20: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欣闻

随着民族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可靠又经济的自主品牌三厢轿车。作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型产业,我们也应该在购车时给予自主品牌更多地关注与支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实惠又经济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来支持我们国家的汽车工业。

吉利汽车帝豪三厢

车型尺寸:4631×1789×1470

厂商指导价:6.98-10.08万

吉利帝豪自2009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赢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可。新款帝豪三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内饰设计也融入了新的家族化风格。同时,车辆的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和调整,但也只是处于同级的平均水平,缺乏亮点。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40Nm)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车型尺寸:4572×1825×1482

厂商指导价:5.89-9.79万

艾瑞泽5在设计上采用了圆润的车身线条,强调动感、时尚的年轻化素,尤其是中央的“星空”造型,凸显出运动化额特质。简洁的内饰风格,配合全黑配色,保持同外形一直的运动气息。全车科技配置及舒适配置很人性化,尤其是6安全气囊和车身稳定系统,安全配置十分全面。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1Nm)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长安乘用车 逸动

车型尺寸:4620×1820×1490

厂商指导价:8.09-10.39万

长安逸动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采用了更加成熟可靠的技术。在设计上,车辆延续了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车辆的配置水平一般,没有胜过艾瑞泽5和新帝豪。但车辆的动力表现较前面两款车型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峰值扭矩168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