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召回信息 您的爱车躺枪了吗

2017年04月25日 18:20: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欣闻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陆续公布了最新的车辆召回信息。在这批召回的车辆中,既有进口车,又有自主品牌车型。召回的主要问题是生产制造问题,涉及车辆近7000辆。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被召回的具体车型及原因,看看您的爱车是否已躺枪。

福特汽车 林肯MKX

厂商指导价:44.98-65.98万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16年1月14日至2016年10月26日

涉及数量:5405辆

本次召回MKX系列车型,主要是因为在一些被涉及的车辆中,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气囊无法充分展开或出现气囊气袋从气囊模块上脱离的情况,这可能会增加驾驶员受伤的风险。

梅赛德斯-奔驰 G500

厂商指导价:132.9-179.8万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16年6月5日至2016年6月20日

涉及数量:6辆

本次召回G500车型,主要是因为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车门锁拉线不符合工艺要求。由于车门解锁需要的力在发生事故时将会增加,不符合要求的门锁拉线可能无法承受增加的拉力。这种情况下,将无法通过车门内的把手解锁车门,这将无法确保乘客能够顺利离开车辆, 存在安全隐患。

北汽绅宝-绅宝X65

厂商指导价:9.88-14.98万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15年6月3日至2016年1月8日

涉及数量:1163辆

本次召回绅宝X65车型,主要是因为车辆由于发动机缸盖的气门油封压装工艺变更,气门油封压装过程中可能封闭不严,容易在气门杆部产生积碳,可能出现发动机偶发抖动、动力性能下降的现象,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发动机缸盖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 林肯大陆

厂商指导价:41.88-61.38万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16年6月24日至2016年12月5日

涉及数量:393辆

本次召回MKX系列车型,主要是因为在一些被涉及的车辆中,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气囊无法充分展开或出现气囊气袋从气囊模块上脱离的情况,这可能会增加驾驶员受伤的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