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车型真成了主流 可别错过上海车展这几款

2017年04月25日 18:21:37
分享到:

说起上海车展,可以算的上近几天汽车圈最热话题了,参展车辆有1400多辆,113辆新车发布,仅仅各车企的当家概念车就有50多辆,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好不热闹。同样车载娱乐的留言区也十分火爆,而且几乎被90后车迷粉丝给占据了,纷纷要求车载君推荐几款个性新车!作为良心小编,当然不能让你们失望了!三款个性新车马上就来!

N0.1:运动激情的小钢炮 东南DX3 SRG

说到个性,车载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东南DX3 SRG,必须放在首位推荐。

作为东南DX3的个性运动款车型,SRG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都极具运动气息。并且在延续原有DX3高颜值的基础上,SRG还新增了众多差异化配置,如重新设计的上进气格栅、车身前后的SRG专属标识、五种时尚车色、全新双色镀铬铝圈、晶钻式日间行车灯以及LED灯带式翼式尾灯,不仅使其更具辨识度,还能更好地满足90后的个性需求。

null

 

当然,车载君也非常明白。对于90后来说,个性不可或缺,操控乐趣同样不能缺席。万幸的是,SRG这个小钢炮,在动力操控上绝对能拿个优秀!

我们先来说说SRG的动力系统。此次DX3 SRG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其中手动挡的尊贵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采用全新动力组合,1.5T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旗舰型车型则延续原有东南DX3的1.5T+8CVT动力组合。源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经过重新优化调校后,动力爆发将更加拉轰!

作为一个合格的小钢炮,DX3 SRG还配备了劲能双模式。长按方向盘上的“SPORT”按键,手动挡车型即可切换至畅快运动模式,原先的白色仪表会立刻变为火热红色,让人血脉喷张;自动挡车型在进入畅快运动模式后,还可进一步转换至极速竞技模式,油门响应速度媲美超跑,推背加速感转瞬袭来。这样纯粹的操控乐趣,别告诉车载君你爱不上!

null

 

SRG还配备了一个更有意思的配置,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那就是车内氛围灯,堪称“撩妹神器”呀,也可以是“撩汉神器”。在夜间行车,按下“SPORT”按键,车内氛围灯会迅速变成红色,营造激情氛围。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并根据不同的心情随意控制氛围灯颜色,移动夜店的既视感,简直酷毙了!

null

 

最最重要的是,SRG售价区间为8.89-10.39万。这个价格,已经完成了征服90后的最后一步。

null

 

NO.2:凶狠犀利的小野狼 新款卡罗拉

而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款车属于紧凑型家轿,2107款卡罗拉,较上代车型外观更加犀利,整车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独特、不苟同,属于装X利器类型。

我们先从设计来看,从整车姿态上来看,车身线条凌厉分明,给人很强的冲击力,采用了“Keen Look”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翻译过来就是“炙热的眼神”,难怪我们在注意到大灯细节的时候,总能感受到新款卡罗拉,犀利的眼神。内饰部分采用异型中控设计,与外观形成统一。在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算是合格啦!

null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卡罗拉继续搭载1.2T、1.6L以及1.8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此次新车共推出16款车型,为90后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售价区间为10.78-17.58万元。

null

 

作为丰田家族中的经典车型,卡罗拉的每一次改款换代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现款车型相比,改款后的新款卡罗拉造型更加凶狠犀利,个性化特征明显,绝对会是90后的一个不错选择。

NO.3:激进凌厉的老顽童 新一代凯美瑞

 而对于喜欢中型车的年轻人来说,凯美瑞可算的上谓是车坛常青树了。而且在此次车展上亮相的是,新一代凯美瑞的概念车——丰巢FUN,身着一袭极具动感的鲜红色外衣,引人注目!

就外观来说,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凌厉激进,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和造型别致的尾灯,使新车整体造型散发出青春的气息,更具辨识度。在内饰部分,中央控制区的不规则造型,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也更显年轻化。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此次亮相的新款凯美瑞,将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售价暂未公布。而根据现款18.78万元起的售价,也可以作为参考。

null

 

本次发布的新一代凯美瑞的概念车,完成了由低调家用轿车向全能运动轿车的蜕变。作为最成功的中型车之一,凯美瑞此次“返老还童”的改变,对于90后来说,相信是个不错的福音。不过,略显遗憾的是,量产新车还需等到今年年底 。 

总结:上海车展还在继续,年轻人喜欢的专属、个性化的产品再成香饽饽。刚刚我们讲到的这三款车型,各个产品力都相当出色,最主要的是个性都十分鲜明。而且,车载君也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这款国产小型SUV东南DX3 SRG无论在颜值、动力还是配置上,都不逊合资品牌,在价格上则更加亲民,对于想要凸显自己品味而且又喜欢SUV车型的个性90后来说,东南DX3 SRG无疑更加值得关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