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 前脸升级 全新XV 9月正式上市

2017年04月26日 21:26:37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斯巴鲁XV或将于今年9月份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斯巴鲁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外观维持跨界风格,配置也有所升级。此外,新一代斯巴鲁XV还换装了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千瓦,并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XV相比,在中网方面和雾灯区域均用黑色装饰条代替了之前的银色装饰条,同时增大了中网的面积,并采用了蜂窝式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全新的C型大灯组,配以LED日行灯,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同时尾灯面积有所加大,平直的线条显得更加硬朗。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量金属条装饰,中控台的老式出风口改为更加动感的纵式,配备大尺寸的中央触控屏,更加突显它的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安全套件,包含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内容。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XV将搭载来自于第五代翼豹的2.0L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千瓦。此外,新车继续配备斯巴鲁标志性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斯巴鲁XV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和现款相比,显得更加年轻时尚,配置也更加丰富,其上市后应该会有不错的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