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上市先火 这3款自主SUV漂亮、好开

2017年04月26日 21:35:56
分享到:
来源:車迅社

上海车展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了,但自主品牌留下的那些SUV却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人们手里都攥这钱期盼着他们上市呢。

关注度第一:WEY VV5

动力总成:2.0T+7速湿式双离合

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null

上海车展中,长城高端品牌WEY发布了第二款SUV车型VV5,同样的是有VV5C和VV5S两个版本,VV5C偏向稳重,VV5S偏向运动。

不得不说,当WEY VV7系列车型出现在人们眼前时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造型很具有高端范,很多人都想看到实车,一睹它的风采。

null

VV5系列车型延续了WEY W02外观设计,棱角分明的前进气格栅配合矩阵式全LED大灯组,虽然线条较为简洁,但正是这种设计透露出了高端感。尾部造型与VV7相似度很高,也是全LED尾灯,其中VV5S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null

新车内饰基本与VV7相同,悬浮式显示屏、圆形出风口、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整体简洁大方。配置方面,新车同样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泊车辅助、上坡辅助、电动尾门等等。

在售价方面,官方还未作出明确说明,但从命名上很明显能够看出,VV5的售价肯定要低于VV7。

关注度第二:广汽传祺GS7

动力总成:2.0T+6速自动变速箱

上市时间:今年6月-7月

null

在很多人都在抱怨GS8太大、价格高的时候,广汽传祺很聪明的带来了GS8的缩小版。新车GS7与GS8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但这种硬朗、大气的外表正是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null

同样是五座设计,由于整体尺寸缩小了,GS7的轴距比GS8缩短了80mm,但27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算是出众的了。内饰方面,GS7使用了仿碳纤维面板,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

介于GS8 16.38万的起售价,GS7未来的竞争力将更加强大。

关注度第三:五菱宏光S3

动力总成:1.5L或1.5T发动机

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null

高关注度的怎能少了五菱呢,如今的“微面之王”也玩起了跨界,不过也很能理解,毕竟五菱在微面界已经无人能敌,寂寞、孤独的它也来SUV界趟趟浑水。

上海车展首发的五菱宏光S3定位于7座SUV,轴距为2800mm。外观前脸采用了全新进气格栅,使整车更为时尚,尾部造型方正硬朗。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双色搭配也更符合时下的审美。

null

五菱卖的火就是因为它耐造又便宜,这款五菱宏光S3也不例外,据了解,新车的售价很可能在4-6万之间,没准还能成为国内最便宜的7座SUV。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同样为前置后驱,后轮为独立悬挂,这下可以带着家人一起越野、漂移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