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条罕见的违章罚单信息 你可能没有见过

2017年04月27日 07:47:29
分享到:
来源:爱车E族

开车人多少都收到过几张罚单,行车的时候要遵守的规矩太多了,路牌太多,一不留心就容易“失误”了。一般见得多的罚单都是违规停车、超速驾驶、闯红灯等,接下来要说的这三种罚单,恐怕你们都没有见过?

在车内是我们的个人空间,在车上就好比在自己房间,想干啥就干啥,但是行车的时候路上那么多监控,在开车时若是不专心,尤其别做一些不老实的事情,被拍下来就出名了。这张罚单的车主就是因为做了一些私密的事,还恰巧被监控拍到了。

罚单主要就是罚款和扣分,再不然就是又罚款又扣分,这个是什么意思,罚款0元记0分?这实在是太独特了,搞笑的是收到罚单的车主还得去处理,真是折腾人啊。

开汽车时要系安全带,如果没有系安全带都要被扣6分。难带摩托车也要吗?摩托车有安全带吗?要是说没戴安全帽,这样才说得通吧。

上面这些特殊罚单大家都听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