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中这些国产自主SUV真的有那么好吗?

2017年04月27日 09:22:28
分享到:

2017上海车展马上就要完美落下帷幕了,作为国内今年的第一场大型国际性车展,国内外各大汽车公司都对它寄予厚望。各种首发新车、改款新车、电动车、超跑、概念车琳琅满目。本次车展展出整车1400辆,展出总面积超过了36万平方米。这个数字听起来够吓人的,想要了解所有的车,不在展厅和销售顾问妹子“软磨硬泡”个四五天是不行的。鉴于国人看车买车的尿性,今天咱们就来介绍几款最受人关注的国产自主SUV。(排名不分先后)

 

1.广汽传祺GS7

GS7可以说是GS8的减肥版,造型与GS8非常相似,是一款经济适用男必备的五座SUV。外观方面,宽和高与GS8相同,长度比GS8短80mm,看起来更加的紧凑圆满一些。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GS8一样,与GS8不同的是,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更加的经济化了。新车依然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201Ps,峰值扭矩为320牛米。GS7的定位会稍微低于GS8,一样拥有高颜值,所差无几的空间配置,再加上更为便宜的售价,小亨利大胆猜测,GS7市场前景不亚于GS8。

 

2.奇瑞全新瑞虎5

比上一代大有改进,虎5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加的运动化,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虎5借鉴了concept β概念车上的设计素,乍一看,前脸似乎有点奥迪RS的感觉。LOGO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搭配棱角犀利的头灯,非常具有冲击感。进入车内,最吸睛的无异于尺寸较大空调出风口,有种沁人心脾的感觉,为了突出运动化,虎5采用了撞色设计,至于好不好看,各位看官们还得亲自上车去体验一番。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Ps。

3.哈弗全新H6

 

H6依然采用了红蓝标版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成熟大叔还是小骚年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哈弗红蓝标战略,红标哈弗体现豪华、经典,针对主流家用市场,蓝标哈弗体现运动、时尚,针对年轻群体)。全新H6的内饰充满了高级商务感,如果不仔细瞧瞧真有点宝马的感觉。官方提供了1.3T和2.0T两款发动机,总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4.68万元。价格相差不多,强烈推荐消费者们购买2.0T车型。

4.五菱宏光S3

 

压轴登场的必须给神车五菱宏光,看到其他国产自主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家的SUV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收益,五菱不服了。S3作为五菱的首款SUV,标志着五菱正式进军SUV市场。前进气格栅被五菱标志分割开,侧翼子板延伸出的腰线贯穿至尾部,车身下部加装了塑料防护板。整车看起来就像是SUV与MPV的结合体,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最让小亨利接受不了的就是这个轮毂,怎一个小字了得!MPV轮毂与SUV车身结合,说实话,真是奇丑无比。不过呢,小亨利还没到造车的地步,五菱有这样的设计肯定是有自己想法的。一代神车将离开秋名山而转战卢比肯小道,五菱老矣,尚能饭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总结:除了上面四款之外,上海车展还发布了WEY VV5VV7、以及LYNK CO等这些颜值实力兼备的自主SUV。不得不说,自主品牌正在不断进步并且强盛起来,国内的众多消费者也渐渐摒弃了之前追求豪车的观念,转而更倾向于自主品牌。总而言之,希望以后在世界上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中国的汽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