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年轻人的名义,长安CS55要干一件大事!

2017年04月27日 09:39:5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最近谁要是没追《人民的名义》,那可真有点落伍了!这样一部题材很严肃的电视剧竟然引起了众多90后的追捧,实在是有点出乎意料。

无论是达康书记神之蔑杀的犀利眼神

还是育良书记腹黑的莫测笑容

都能引发年轻人的热烈追捧和讨论,显然,这部剧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剧情的跌宕起伏,更在于一批老戏骨的出色表演。在看惯了小鲜肉们表情僵硬的耍帅之后,大家从《人民的名义》当中看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实力。这或许也代表了时代潮流的悄然转变:从单纯看颜值到更懂得识别内涵,正在成为一种新的生活风气。

就拿买车这件事来说,这两年很多新上市的车型,宣传主题基本都是围绕“年轻化”来展开,所以我们看到车的造型越来越时尚、色彩越来越炫酷,在年轻消费者最感兴趣的SUV领域,这种现象尤为明显。但是,年轻人到底想要一款什么样的SUV,笔者认为很多厂家并没有想明白,光有漂亮的外观就行了?我看未必。

刚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长安CS55,或许给出了另一个答案。

◆ ◆ ◆

内外兼修,以“颜·色”打动人心

不卖弄颜值不等于不要颜值,作为长安全新“智色双旋”设计理念发布后的首款量产车型,长安CS55无疑在“色相”方面又更进了一步。CS55沿用了家族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有了诸多的改进,更为简洁大气的六边盾型前脸配合全LED矩阵大灯显得精致而时尚;车身线条笔挺有力,车尾造型立体饱满,烘托出整车的大气与优雅,显然,这不仅是一款容易一见钟情的车,更是一款耐看的车,对此,长安欧洲设计中心功不可没。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全新设计的X素太空座舱系统,X型中控设计,给人一种犹如驾驶飞船的梦幻感;在用料方面,大面积采用IMG-SP成型工艺软质包裹,柔软而舒适;360°星空全景天窗带来开阔视野和畅快体验;多达35处的储物空间让用户不会有任何的局促之感。显然,CS55不仅仅有着视觉上的愉悦,更注重驾乘者全身心的享受。

配置方面,CS55配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全新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在完善日常使用功能的同时,融入了更多智能科技。通过 “小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实现主动识别和判断用户潜在需求,实现人机的顺畅互动与沟通。

动力方面,CS55搭载了全新Blue Core 1.5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配合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强劲平稳,同时又高效省油。

综合来看,长安CS55是一款非常注重性能均衡的SUV,内外兼修,能够经得住年轻人挑剔眼光的检验。

◆ ◆ ◆

跨级定位,精准对接需求

目前SUV市场的竞争已日趋白热化,新车型不断涌现,尤以紧凑级SUV领域最为激烈。就中国品牌而言,长安CS75哈弗H6传祺GS4等车型虽然持续领跑,但后面也不乏围追堵截。在这种形势下,同样定位于紧凑级SUV的长安CS55又打的是什么算盘呢?

从车身尺寸来看,长安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尺寸和轴距介于CS75和CS35之间,未来的价格也会介于两者之间。显然,CS55的出现无疑进一步丰富了CS系列的产品线,形成了对SUV领域更加严密的覆盖,有利于巩固长安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显然,CS55在产品定位方面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在尺寸方面竞争竞品,形成错位竞争的优势,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务实的选择——对于那些手头预算有限又想买更大一号SUV的年轻人来说,CS55恰好满足了他们的“非分之想”。

可以说,CS55在竞争激烈的红海当中找到了一块相对空白的蓝海,这将为日后的畅销打下坚实基础。

实际上,随着年轻消费者的日趋理性和成熟,在选购车型时会有更加全面的考量,像之前那样只要有个好看的外观加上一些丰富的配置就能攻城掠地的场面已经很难重现。一款车要想获得成功,必须对市场现状和自身的产品定位有着更加清晰的认知和分析。长安CS55的面世,将是自主品牌SUV将竞争推向深入和细化的一个标志,必将对现有的市场格产生较大的震动,如何应对这种竞争,将成为那些老资格玩家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