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上海车展,这些新能源汽车“靓”了!

2017年04月27日 10:31: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7上海国际车展,享有亚洲第一车展之美誉。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车展,各路厂商势必会借此展会推出祭出大招,本次展会我们看到了新能源车型登场。据统计在车展这两天,展出的新能源车型据统计达159台之多,而其中相当一部分都在准备量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几款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新能源车型。

1、蔚来EP9

null

 蔚来EP9可谓是时抢尽风头的电动车,继创下纽北最快电动车记录后,又拿下无人驾驶车的最快速度记录,也彰显出蔚来电动技术的雄厚实力。

它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000kW(1360PS),0-200km/h加速时间7.1s,极速313km/h。

2、蔚来EVE

null

蔚来发布了EVE的概念车,该车整车流线性很强,采用双门设计,车门可自动双侧滑动,科技感十足,新车内部采用独特2+1+2式的5座设计,最后排右侧座椅可以进行整体放倒,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无人驾驶技术。

3、观致Model K-EV

null

Model K-EV 采用了汽车界极为少见的非对称车门设计,左侧驾驶舱车门采用单门鸥翼式设计、垂直自动开启系统。右侧装有两扇车门,右前门可向外或向前滑动打开,右后门可向后平行滑动打开。

4、别克君威

null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H馆的别克展台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君威。作为别克展台揭幕的重磅力作,全新一代君威汲取Avista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动力为1.5T、2.0T和1.8L混动,和目前的君越产品线相同。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全新的9AT变速箱。

5、前途K50

null

长城华冠旗下的前途汽车,车展上推出首款纯电动跑车前途K50。公司于2015年2月成立,并在去年拿到了国内新能源车生产资质。

据悉,前途汽车投产的首款车型为电动双座跑车K50,动力方面,前途K50拥有300kW(约合407匹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650Nm的峰值扭矩,前后轴各配一台电机,百公里加速4.6秒,续航300公里。最高时速能达到200公里以上。

6、北汽新能源ARCFOX-1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推出了ARCFOX品牌旗下的ARCFOX-1概念版。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北汽新能源ARCFOX-1将正式亮相。新车主打萌系风格,长宽高尺寸仅为2930/1680/1443mm,轴距为1870mm,采用高度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

null

新能源车型的看点都在哪?

在哪些准量产或已经上市的车型上我们能看到那些共同点呢?其实,也就是,综合油耗(当然纯电动除外),续航里程,充电时间,智能互联系统这几点,或者再加上一个百公里加速时间。不难发现新能源车型的展出数量是越来越多,即使国家已经对新能源车型降低补贴,但厂商们对于推新能源车型依然兴趣不减,由此可见新能源的时代已经不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