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值期待SUV 本田全新CR-V换装T动力

2017年04月28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大道杂谈

本田CR-V看做是中国SUV领导者一点也不为过,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至今已有13年历史,在国内SUV市场中,CR-V也成为首个加入“100万俱乐部”的成员。截至目前本田CR-V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及出众的空间表现,获得了超过15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

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给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国产CR-V。相比上一代车型,外观和内饰配置全面升级,更显潮流时尚范。最大的亮点是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替代了当前的2.0L/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拥有LED大灯、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综合实力更加出色。预计1.5T汽油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混合动力版车型可能会在明年初上市,价格方面预测1.5T车型应该和现款相当。

外观上;新CR-V针对现款的前脸做出了调整,整体的线条和尺寸变化不大,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根据配置不同,会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或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R-V也比上代车型有小幅提升,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了39mm,从以前的2620mm变成了现在的2659mm

配置方面,超开阔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的搭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和有品质感的驾乘体验。而拥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360°全景影像和盲点显示系统LaneWatch™等Honda最新FUNTECT安全科技加持的全新一代CR-V,安全性能得到显著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1.5T+CVT这套系统在思域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印证,秉承了本田一贯的燃油经济性强项。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与雅阁/思铂睿混动相同的2.0升i-MMD混合动力系统。

总结:

虽然内饰方面此次车展东风本田并没有公布,相信与海外版相差无几。对于很多网友担心的减配问题,如今在国内SUV市场如此竞争激烈大环境下,减配应当也不会太多。只是希望未来上市后不会出现像思域 冠道等加价提车的情况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