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凯美瑞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2017年04月28日 20:55:28
分享到:

据悉,广汽丰田第三工厂此前已经引进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并计划于今年10月开始投产。全新一代凯美瑞新车采用了全面重新设计的外观及内饰,将于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

新一代凯美瑞前格栅采用了飞翼状设计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V字形,搭配大尺寸的梯形下部进气口,以及保险杠两侧略显夸张的气孔设计,使得新车更加时尚新车细分为两种前脸造型,尾标为则采用了多横幅式的下进气格栅。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向下延伸的格栅设计颇有雷克萨斯LC跑车的神韵,为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新一代凯美瑞车尾还配备有小型扰流板,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并搭配了19英寸的银黑双色铝合金轮圈,大幅提升了档次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

新车在中央控制区呈现出不规则的造型。设计更加趋于年轻化,非对称式中控台采用大量银色素装饰,中央配以大尺寸触控屏,空调及多媒体系统控制按键为银色条形设计。同时,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并集成语音通话、定速巡航、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控制按键。车内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并可选装红色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

新一代凯美瑞提供3.5L V6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总成。

新一代凯美瑞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全新凯美瑞分为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两款车型,并拥有不同的外观设计,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口味,全新凯美瑞也是一个不错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