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飞度带自动驾驶技术 这么高科技的GK5你喜欢嘛?

2017年04月28日 23:52:01
分享到:

丰田致炫为假想敌的本田飞度,现售的第三代飞度是在2013年上市的,到现在也有4个年头了。日本将在今年6月底将发表小改款车型,意味接下来新款飞度的国产也不会太久,至于时间点…应该在年底前就会有消息了。

根据了解,小改款的飞度大体将保持和现款车型一致,只是会针对车头、灯组和配备等方面进行调整,据说大灯造型会变得修长,同时还会加入LED灯源。另外前保险杠下的扰流版也会列为标配,整体会变得更为动感;此外本田最新的SENSING技术也有可能出现在新款飞度上。

动力方面日规版目前提供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和1.5L Hybrid共三种动力系统,而大众期待期待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极有可能成为“RS”车型的标配。

对于这款号称“国民超跑”的GK5,在中国已经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虽然正式上市时间还未知,但是相信大批GK5迷已经带着毛爷爷在过来的路上了,对此只期待它能早点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