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车刚发布, 你还不买?

2017年04月29日 08:00:09
分享到:
来源:车界奇葩

上海车展,对于爱车爱好者来说是非常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有113辆车同时上市,这一天,全国各地的车友,媒体都集聚上海,见证这一特殊的时刻。

这113款新车,遍布各类车型,包括小轿车,SUV,MVP,旅行车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下该次车展的热门车型。

全新哈佛H6

全新哈佛H6共推出6款车型,这六款车型搭载了1.3GDIT+7DCT和2.0GDIT+7DCT两种动力总成,售价11.88-14.68万。该款车外观做了很大改变,内饰也比之前做了一些提升。竞争力不容小觑。

福特猛禽

 

喜欢越野的人大概都很留意这款福特猛禽,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LOGO,并配备硬朗的保险杠造型,给人刚硬威猛的感觉。

动力方面,福特猛禽搭载了3.5L V6 高功率版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越野性能上更加出色,从此,越野神车又有了一款选择。该车作为越野神车,销量如何,还需经过市场验证。

 

全新一代君威

全新一代君威在本届车展绝对是一个亮点,该车相对旧款,完全改编,在外观上边更加具有科技感,该设计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奇葩哥认为该款车可能是此次车展上边最会成为爆款的车型。

红旗H5

红旗品牌车型的价格一直令大众不能接受,这款红旗H5在设计上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做了很大改观,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上性感的溜背式车型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CS55

长安CS5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C型的日间行车灯引人注目。

动力部分,长安CS55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

需要换车或者需要买车的老司机们,这次车展是否有你喜欢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