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君威时隔8年终于要面世 性价比如何

2017年04月29日 09:50:11
分享到:
来源:车品视频

诞生于1973年的君威可以说是历史感强的一个车型,说起它在我国的认知历程,可谓是一波几折。国内的消费者是从它的第四代车型才开始慢慢认识它,引进国产之后,在内饰和一些细节方面做了改进,但是并没有突破现有的约束,于是2004年就淡出了公众视野。2008年诞生了第五代的君威并和欧宝英速亚成为了姊妹车型。8年后,君威终于要引来换代,预计今年6月份面世。

在外形上,国产新君威比之前的增加了92mm,后排空间灵活,空间优势明显。外观整体风格属于圆润可爱,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条装饰,LED灯是矩阵式的设计风格,犀利又霸气。在车身的侧面,双腰线设计动感十足,采用三厢式的设计,区别于海外版的君威,它没有采用掀背造型。

在内饰上,国产新君威科技感强,甚至海内外国媒体评选为十佳的内饰车型,亮点在于镀铬条的设计恰到好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配置了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系统。座椅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具有多项电动调节好座椅的记忆功能等。

在动力搭载上,新款国产君威搭载了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式样发动机跟1.8L混合动力。动力上人性化设计,完全是根据我国消费者的特性进行改进,满足消费者需求,所以它的市场消费人群定位比较广。

符合中国人民审美需求,它有别于同级车,高颜值力压一众中型车,价格预计在16-23万左右。如此高性价比的车子,它的市场发展前景乐观。

时隔8年,君威新一代车终于要推出了,综上已经详细讲解了它各方面的信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