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这款车面前 野马和大黄蜂沦为了小马驹

2017年04月30日 09:08:55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说到美式肌肉车,大家脑海中出现的,应该是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这两款车。

福特“野马”前脸的设计飘逸大方,宽大的进气格栅暗示车辆的强大性能,富有灵气的前大灯组目视前方。车身侧面具有流线般的轮廓,水平腰线描画出厚实的肌肉。车尾造型突出,厚实稳重。

“大黄蜂”向来就贴着大胆坦率,张扬个性的标签。外观设计英俊灵敏,睿智犀利的前大灯与细长的进气格栅合二为一。引擎盖满满的肌肉让人看到速度与激情。车身的曲线设计流畅,严格遵循力学设计,降低风阻。

然而,在这款车面前,野马跟科迈罗却就沦为了Pony car-小马驹。疆哥今天要说的这款真正坚持美式Muscle car精神的超级肌肉车,道奇地狱猫。

“道奇”在中国的名声远不如玛莎拉蒂保时捷般被广泛流传。但是它确实一家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汽车制造公司。

只要看过道奇地狱猫一眼的朋友都会觉得这辆车与众不同,至于能否喜欢上那就是见仁见智。扁平的车头搭配低矮的车身,宽阔的前进气格栅与内嵌式圆形前大灯融为一体,近乎与地面亲密接触的前扰流板,组合起来的前脸运动性跃然而出。具有如此高的辨识度的外表让人过目不忘。

车辆长5020mm,宽1900mm,高1450mm,轴距2946mm,数据尺寸相当够气概。道奇地狱猫还是美式肌肉车的一款代表之作。车身的侧面尽管方正扁平,但是刚毅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健硕的肌肉感。

整个车尾的造型设计独具匠心,自成一格。笔直的车身线条,层次丰富的分区实属少见。道奇地狱猫的尾灯运用一体式设计,164颗LED灯源结构使车灯看起来炯炯有神。两端对称的双出尾排透露出车辆的强大性能。

尺寸巨大的后备厢是肌肉车的硬性指标之一。地狱猫的后备厢开口尺寸上就差强人意,但是内部空间是够大了。

轮毂的设计独特新颖,20寸的厚实轮圈在外侧紧紧包围,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配合划线刹车盘,为帅气的外表再加几分。隐藏在内的黄色Bilstein避震为车辆的安全平稳行驶再添保障。

这个无框车门的设计,最适合喜欢耍(装)酷(逼)的疆哥。

车辆的内饰较为简洁,三横幅的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功能齐全的中控台。车内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功能齐全。

中间是一块液晶仪表,水温,剩余油量,挡位,车辆信息都显示于此。对于地狱猫一百多万的售价来说,跟同级别相比实用性更好,但没那么豪华甚至有些简陋。

新车搭载了6.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76马力,马力强劲,运动性能突出。巨大的机械增压器,巨大的发动机,巨大的集气风箱,巨大的进气歧管。所有尺寸都是Bigger the bigger。

6.2升机械增压的胃口可不小,道奇牺牲了挑战者的一直“眼睛”作为进气口。

整体看上去,肌肉感爆棚的车身,放在路虎揽胜旁边,气势一点也不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