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公里不费油 国产Smart配特斯拉大屏

2017年04月30日 09:33:59
分享到:
来源:大话汽车

如果喜欢这样小小的身材的车像smart的消费者来说,如果又不想花那么多钱,可以看看众泰的这款车,芝麻E30,而且还是新能源车型,不费油。新车无论销售地区是否有地方补贴,全国统一终端售价5.88万。新车将于4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此外,未来众泰还计划推出芝麻S、芝麻2、芝麻2S和芝麻3等多款新车。

外观方面,众泰芝麻E30显得非常时尚和醒目,虽然侧面与尾部有点SMART的感觉,但前脸设计完全不山寨,甚至相比SMART更加讨人喜欢,前格栅扁平短小,因为是新能源车型,也就没必要这么大的进气口,两侧大灯倒是非常大而长,前脸很犀利。配置也比较主流,四轮碟刹+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应有尽有。

而作为一台微型车,大迈芝麻仅有2798/1563/1572mm的车身尺寸,但是这样的尺寸也是非常有好处的,这对于现在中国一二线的城市拥挤路况有很大的缓和作用,同时也让这台代步车能够穿梭于大型车辆之间;由于该车为双座设计,所以其在后门开启之后也能提供一定的后备容积以搭载更多物品。

新车内饰同样非常简洁,采用双色材质进行搭配,并装有碳纤维饰版和大量蓝色饰条,而最抢眼的就是其在中控部分的无实体按键设计,所有实体按键都被纵置的10.1英寸“特斯拉式”大触控屏幕所取代,其能够提供包括导航、空调控制、影音娱乐等等在内的几乎所有功能。同时,未来芝麻车型还将为该车推出专用APP,用户可通过手机查询车辆的实时状态。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6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超过15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 100 公里/小时,纯正的 A00 级电轿,但却不是低速车。不过基本上也不会有人开这车去跑高速吧!这款车售价17.98万元,补贴后只要3.28万元就可以上路了,不过小编想插一句的是,为了您的生命安全着想,这台经不起大风大浪的小车还是在60km/h以内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